《斗破苍穹》今日双端开测 蛰伏六载今日携万元好礼降临

  由天蚕土豆正版授权、Y2Game代理的正版动态卡牌手游《斗破苍穹》将于今日(8月27日)正式双端开测。大家可以去APP STORE或安卓各大渠道下载游戏!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就能领取总价值近10000元宝的游戏礼品哦!

  不负六年等候 诚意还原献上

《斗破苍穹》小说正版授权 唯一官方卡牌手游
《斗破苍穹》小说正版授权 唯一官方卡牌手游

  《斗破苍穹》小说开启连载至今,已有6年,作为一本经典的修仙武侠小说,《斗破苍穹》承载着太多人的青春记忆,在书迷心中拥有无法预估的重量,《斗破苍穹》手游从一开始就坚持“蛰伏六载,不欺少年”,坚持手游内所有角色、剧情、系统都要还原于原著,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能够真实体验《斗破苍穹》中描绘的玄幻又吸引人的斗气大陆, 在即将开测之际,我们也欢迎大家来玩游戏“挑错”,如果玩家发现《斗破苍穹》中有不忠于原著的内容,可截图发送到《斗破苍穹》官方微信dpcqsy,如玩家指认经官方核实后生效,《斗破苍穹》手游项目组不仅会对游戏不还原原著之处做出更改,同时还将现金奖励发现问题的玩家,以此激励《斗破苍穹》手游成为最真实、最还原、最有情怀的手游。

《斗破苍穹》手游双端开测情怀海报
《斗破苍穹》手游双端开测情怀海报

  万元好礼 来玩就送

  为了回馈玩家及书迷的耐心等候,《斗破苍穹》手游将送出价值万元的好礼给每一位来玩游戏的玩家,只要玩家进入游戏,就有机会领取橙卡、道具、元宝等福利。同时,官方贴吧、斗破苍穹手游官方微信(微信号:dpcqsy)也推出了众多福利活动,参与活动就会获得美杜莎3D大胸手机壳、3D抱枕、黑色禁药原画鼠标垫、电影票等众多精美礼品哦!

不欺少年 游戏好礼真心馈赠
不欺少年 游戏好礼真心馈赠
真人展示3D手机壳
真人展示3D手机壳

  此外,8月27日起《斗破苍穹》手游与9秀直播间合作推出了“《斗破苍穹》主题美女直播秀”,直播中除了女主播COS秀、趣味问答、歌曲演唱等环节,还将进行礼包发放、周边发放、现金红包发放等精彩活动!

  动态卡牌战斗系统 还原原著剧情

  《斗破苍穹》手游主打“还原原著,不欺少年”,游戏剧情从“纳兰嫣然悔婚“开始,随后萧炎根据小说剧情顺序依次遇到药老、小医仙、云韵等人,每次通关一个主要副本能开启一个新主角人物关系。《斗破苍穹》手游主要玩法为策略性动态卡牌,玩家可根据已有卡牌进行自由队伍组合,当萧炎、纳兰嫣然、萧薰儿、美杜莎等剧情中有亲密关系人物共同上阵时,能够获得法术、防御等不同方面的提升加成。

“莫欺少年穷”萧炎怒斥纳兰剧情
“莫欺少年穷”萧炎怒斥纳兰剧情

  《斗破苍穹》8月27日iOS和安卓双端开测,请各位玩家一定要来捧场,上线就有各种免费好礼可领,连续登陆7天还送橙卡。还在等什么呢?赶快下载吧!

  更多《斗破苍穹》手游消息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dpcq.y2game.yzz.cn

  官方微信:dpcqsy

  官方QQ群:467113831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5634679776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今日19时重温热血经典 相约《赤壁之战》 下一篇:《刀剑英雄》年度资料片“遗忘之城”首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