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灵域》约你 放学别走

  玄幻新回合,清新校园风!全新回合制网游《灵域》开学季引爆校园交流新玩法,放学别走,带上那个学妹,我们一起约起来! 纯纯真实化社交,校园玄幻回合制喊你开学啦!

  新服“碧血丹心”9月4日正式开启,开学大礼等你来拿!>>>ly.5153.yzz.cn

  【校园回合新定义 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

  崇尚快乐,享受校园般的单纯时光!《灵域》首创“校园式社交”概念,打造出单纯清新的校园式社区,轻松休闲和平等的校园氛围让交流都变得萌萌哒!两大特色学院搭配七大个性职业、一大波零门槛休闲活动、DIY庄园等等,最重要的是提倡绿色公平的游戏理念,致力打造出一个象牙塔,让每一位小伙伴都能体验共同进步、相互切磋的同窗情谊。

灵域校园风
灵域校园风

  校花美女倾情献唱《灵域》校园风主题曲,《放学别走》我们一起玩个够!

  【至尊剑圣一出 震慑敌人没商量】

  它来了,请小心!新增灵兽“至尊剑圣”霸气来袭,铁青的脸色,凌厉的身手,和教导处主任一样严肃而神秘的它,据说具有独一无二的震慑技能,谁敢挑战它的权威将会被震慑得无法动弹!想要它帮助你匡扶正义还是横行霸道,就看各位小伙伴能不能得到它撑腰了!

变异至尊剑圣GIF
变异至尊剑圣GIF

  【高颜值转校生报到 校花校草约你放学别走】

  提起开学,总少不了神秘转校生登场的情节,青春的情愫悄悄发芽。《灵域》开学季中呆萌小正太“君陌”和气质萝莉“嫣然”早已迫不及待来到灵院报到了! “君陌”和 “嫣然”都是一等一的优等生,各位同学请伸出援手,快快帮助他们融入到大家庭中来吧。

君陌嫣然
君陌嫣然

  【开服活动精彩纷呈 福利中心送礼不断】

  开学季《灵域》新服“碧血丹心”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开服活动,只要轻松参与就可以获得海量福利,珍贵道具、大量金券银券以及丰富经验奖励,就等你来带走!新服特权礼包和四大奖学礼包,助你成功快人一步!赶快行动吧!

灵域约你放学别走
灵域约你放学别走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玄幻题材回合网游,秉承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新颖的首创灵仆玩法,Q萌可爱的灵童养成,跨服务器的社区交互,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便捷爽快的多样竞技,打造”新世代、轻松玩”的休闲回合巅峰体验。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猩猩助手安卓模拟器支持热血传奇手机版 下一篇:重新审视MOBA硬核 以《魔幻英雄》开启时代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