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市场硝烟四起 夜神安卓模拟器蓄势待发

  2015年安卓市场有哪些纷飞的硝烟?是陆陆续续的手机外接设备开始出现并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还是基于2014手游市场大爆发元年?

  在 2014年,移动游戏的用户规模比2013年增长62.3% 。手机网络游戏用户规模为5.04亿,使用率从2013年底提升至 62.3%,增长规模达193.5百万。

  数字惊人,市场也是分外的庞大,想要借此机会松松筋骨搏上一搏的大有人在,但是我们如何深度分析下,手游用户人群对于模拟器的需求呢。

  说到用户就离不开用户体验,手机游戏对于用户来说优势不可匹敌,比如携带方便,尤其是上下班路途期间碎片化时间的使用量,为其汇集了庞大的使用群体。

  乍一看似乎手机游戏的前景已是十分坦荡了,但曾有资深行业机构分析过,手机游戏除单机版以外,它所伴随带来的高流量消耗,也是消费者对于长期专注于某一款游戏的犹豫点所在,而先进工作繁忙压力巨大,各类忙碌往往伴随着身体的疲惫劳累病痛,长期目视手机屏幕,一来对于游戏的体验程度上来说有不尽如意的地方,对于视力的损耗也需要拿出来再议一议,更别提智能手机的电量消耗和不同配置的手机对游戏的不同支持程度了。

  我们如何让手游或者重度手游人群在这些潜在问题下对手机游戏的黏着度更高,需要满足四大要素——操作、挂机、系统复杂和社交性。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很明确的指出一类天时、地利、人和的产品来——安卓模拟器。

  那么问题来了,Android系统本身的严重碎片化和安卓手机的硬件不一导致的游戏适配问题已经算是给安卓模拟器带来了“天时“;重度手游的社交性和彻夜挂机等需求继而带来的手机耗电发热、移动流量损耗,重度手游类似端游般操作复杂,移动设备的按键无法更好的操控等问题也给安卓模拟器带来了”地利“;最后”人和“这一项,可以归为看哪家模拟器优化的更好。

  说了那么多安卓模拟器的优点,但实际上其自身加上电脑系统版本的不统一也存在诸多问题,就又回到了“人和“这个要素。针对移动端的游戏,更多的是为了迎合移动设备而开发的,而不是为了在电脑上玩手游。

  但随着安卓模拟器内核版本的更新和优化,我们可以看到类似于像夜神安卓模拟器之类的高版本内核安卓模拟器的出现,包括在重力感应、摇杆操控和自定义按键技能等功能方面的纯熟,已经越来越接近了“人和”的根本要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安卓模拟器将会给手机和PC端的接洽带来不一样的新气象。

  后附夜神相关地址:

  夜神官网:http://www.bignox.yzz.cn/

  夜神开发者中心:http://dev.bignox.yzz.cn/dev/

  夜神论坛:http://bbs.bignox.yzz.cn/forum.php

  夜神游戏中心:http://www.bignox.yzz.cn/

  夜神模拟器官方交流群: 385408454已满

  夜神交流群② :482485427已满

  夜神交流群③ 483591394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指点传媒携手游新作《镇魂之战》亮相TFC 下一篇:《龙门虎将》英雄测试 展国战智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