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我国古代竟然是这样阅兵的!

  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在首都北京举行。这是中国首次在国庆节以外的日子举行阅兵式,也将是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要战胜国的中国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盛典。

  相信绝大部分侠士已经看过这次规模宏大的阅兵仪式,而且内心一定已经澎湃不已了吧!那么问题来了,我国古代是怎样阅兵的呢?一起看看99%的人不知道的古代阅兵!古今阅兵一个都不错过!

  让我们一起缅怀先烈,牢记和平的来之不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楚霸王致敬抗战英雄 11月不删档测试开启 下一篇:高校史上最牛阅兵开学礼 系手游联赛启动式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