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致敬抗战英雄 11月不删档测试开启

  英雄不删档,网易旗下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敲定在11月开启不删档测试,拉开创新国战玩法的巨幕!

  战火重燃,11月再续恩怨前章

  逐鹿封测中,各国霸王合纵连横,上演了36场精彩绝伦的国战。战场上,为国捐躯的烈士高达420万,六国国王平均每人手刃了1万敌国勇士,堪称壮烈!各国除了正面交战,更是竭力干扰敌国经济,21万辆镖车运输过程中,7万辆被敌军砸毁,由此引发的边境摩擦不计其数。正当恩怨发酵、冲突升级之时,随着《西楚霸王》逐鹿封测的结束,所有数据清除,只能含恨载入史册,无不令人扼腕叹息。11月战火即将重燃,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再次踏足这片充满恩怨情仇的秦末大地?厉兵秣马、称王夺霸的新篇章再次开启!

  革新战争玩法,激情自此不删档

  零门槛国战,PK激情何须被等级限制?天时地利方能赢得战局,谁说天气地形只是游戏场景?铁兽出笼,百辆战车杀入巨城攻防战……众多革新即将来袭,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战争体验。11月告别删档,你的伟业将永存不灭,战火不息,激情不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鹿鼎记》国庆新资料片在即 新等级首曝! 下一篇:你知道吗?我国古代竟然是这样阅兵的!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