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空击飞《斩千军》PhysX引擎呈现完美打击感

  首款战争直男新游《斩千军》通过PhysX物理引擎技术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物理世界。玩家与场景之间的交互增加了关卡和玩法的多样性;战斗过程中的精确打击判定,使躲避、预判增加了操作乐趣;技能释放时的浮空击飞等效果更让玩家时刻体验到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今天就让我们来研究《斩千军》的战斗原理, 揭秘PhysX引擎所带来的完美呈现。

神弓释放百步穿杨技能时的光影特效
神弓释放百步穿杨技能时的光影特效

  动作受力精确—真实的击飞击退

  玩家能在战斗时体验到最真实的视觉感受,PhysX物理引擎将真实的重力系统引入到虚拟世界之中,让打击、受击的表现更符合实际的物理定律,让玩家切身感受到攻击的力与反作用力,打击的质感和量感。另外,PhysX引擎中的碰撞体积设置的更加精确,更符合真实情况。浮空、击飞、击倒都是技能的特定表现,例如被游戏中骁将职业的“升龙斩”击中后,被击飞的怪物或角色呈抛物线飞出,整体的物理反馈符合重力作用下的运动特征。

骁将升龙斩带来的击退效果
骁将升龙斩带来的击退效果
游戏中的击飞效果
游戏中的击飞效果

  华丽打击特效—演绎直男的战斗美学

  PhysX引擎还重塑了不同打击类型的差异化效果,让不同技能的打击特效和视觉效果更加华丽。游戏中某些技能释放的时候,会激发专属的刀光特效,以放射的光效展示出一种聚焦的感觉,比如骁将职业的冲刺攻击,在冲刺时武器会散发光效来增加战斗气势,并且人物本身也会有特殊的光效处理,对整体的打击感有很好的渲染作用。

冲刺时武器的光效
冲刺时武器的光效

  物理碰撞破坏 PhysX的实时演算

  PhysX先进的引擎技术应用,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物理环境的模拟,力求给战争直男展现出真实的破坏体验。在游戏黄金密道副本中,玩家在经过“飞石阵”时,第一块滚动石头碰撞人体后造成的碎石会随着第二块滚动石头一起推进运动。这种物体碰撞碎片后会形成碎片的运动,以形成更为逼真的碰撞效果。

滚动石头的推进运动
滚动石头的推进运动

  预知更多游戏资讯,请密切留意官网资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助力中国好声音 《远征》9月音乐节大狂欢 下一篇:古东方脑洞科技《天律狂想》海量坐骑抢先看
分享到:

斩千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