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回报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新增加的投资V计划游戏福利曝出1000%回报,等级、光环、翅膀三种投资让你快速成长。下面我们来看看这稳赚不赔的投资有哪些奖励吧。双线21服【巨人国都】今日11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21服巨人国都入口: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玩家可以在游戏界面左上方看到这个全新的V计划图标,点击进去可以看到等级投资的相关内容。目前来说这个投资奖励已经是很大的福利了。只要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的玩家参与投资,每天登陆就可以获取想对应游戏福利。100W经验、1.5倍经验书、星魂值、金币和礼券道具可以轻松升级,帮助玩家在短时间内达到转生的目的。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在人气装备翅膀投资上,玩家只要投资1688钻石就可以获取价值16888钻石的福利。在投资中玩家可以获得翅膀合成符、翅膀羽毛和已经成品的翅膀道具。在领取过10天的奖励,玩家还将直接获得成品的四阶翅膀,要知道四阶翅膀带来的属性是非常可观的。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而光环投资只要花1688钻石可以获得1400个光环碎片。如果1400个光环碎片都在游戏商场购买的话就需要2800钻石,而且后面会永久获得3个5级光环给玩家合成6级光环做准备,而临时的7级光环可以在过一些难的挑战副本中使用。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限号SNH48代言发布会:解禁想象逃离无趣 下一篇:UZONE《新征途》进军港澳台 移动城堡获代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