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7时《魔甲时代》精英首测震撼开启

  韩国TimberGames研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大型机甲国战3D MMORPG大作《魔甲时代》今日17:00开启国服精英首测,本次测试持续7天,共开放一组电信服务器,等级开放至40级,玩家可以领取激活码后进入游戏进行体验!机甲狂潮,燃烧战斗渴望,一起来战吧!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五龙世界 性感VS铁血 美女机甲水晶之争】

  《魔甲时代》秉承了韩式游戏的一贯精美画面风格,人物造型唯美华丽,特别是女性角色的凹凸有致,着装大胆暴露,但之前曝光的多数是韩服截图,国服是否能原汁原味还原韩服人设,还需首测见分晓。比起性感的人设,代表刚毅和铁血的巨型魔甲机也许更能让玩家眼前一亮,这也是传统职业设定与机甲的首次创造性的结合,由此带来的战斗模式也许能带来新的惊喜。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在游戏世界观中,五龙控制着萨赞大陆,人类唯有通过魔神机才能拥有和龙势均力敌的力量。魔甲机本身具有基本能力值,可以进行魔甲机强化,提升魔甲机战斗能力。魔甲机拥有通常模式和攻城模式的双模式切换,通常模式更加灵活,攻城模式则有更多技能和更强的攻击力。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等级开放至40级 6职业三个国家地图】

  在本次精英首测中,游戏角色等级开放至40级,三个国家,6个职业。钢铁帝国“亚托”位于大陆北部,武士精神让他们在鲜血和怪物中建立起强大的国家;大地的祝福“贝尔卡”位于大陆的富饶的西部,强大的科技成就了伟大的蓝色文明;东方之星“塞利昂”囊括东方的地域,建立了永不被束缚的绿色之国。40级前,玩家可以体验魔法师、猎魔师、战士、咒术师、暗杀者、弓箭手六个职业。未来40级以后的测试,不同国家、等级和职业的玩家还能拥有更多职业专属魔甲机。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精彩副本勇战BOSS 战场燃烧战斗渴望】

  在萨赞大陆一些不为人知的阴暗角落里,有一些怪兽聚集之地,萨赞大陆的人们称其为地下城。虽然地下城极其凶险,但因为怪兽首领的宝藏中藏有各种稀有道具的制作材料,以及稀有的魔甲组件等宝物,多年来在地下城中出生入死的勇士依然络绎不绝。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除了PVE的地下城之外,战场是《魔甲大陆》深具吸引力的PVP之地。在战场中,玩家将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参赛者进行对决,通过获得战场积分,来赢得战场胜利。本次测试将开放100人击杀战、尤弥尔占领战和希贝拉破坏战3个战场。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角色养成武器剑灵 基因宠物坐骑系统】

  作为一款MMO,养成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剑灵是游戏中束缚着古代战士灵魂的特定武器,装备剑灵武器后会出现剑灵技能槽,能够使用剑灵技能,玩家也会拥有特殊的透明翅膀,同时触发攻击技能和加成技能。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基因是《魔甲时代》玩家可以体验的另一个养成系统,在游戏中可通过任务或怪物掉落获得基因,一个角色最多可装备两套基因。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宠物在游戏中的种类很多,或萌态可掬,或英武霸气,有特色机甲宠物,也有女仆萝莉,每个玩家可以持有6个宠物,宠物可以学习特定的宠物技能书帮助主人打点日常琐事。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坐骑是迅速移动的战略型工具,在魔甲机盛行的萨赞大陆,魔甲机可以通过加速瞬间提升速度,但坐骑却是最稳定、持久的速度王者。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首测缤纷豪礼送不停 每日签到赢超级大礼包】

  本次测试为了助燃战火,官方也为玩家们推出了多重良心活动。在开测期间,只要每日登陆后在线20分钟,并且保持连续每日登陆,就能获得价值988元的超高额签到奖励。并且在测试期间还有丰富的“新手礼包”和“在线奖励”供玩家领取。更有官方提供的豪华神秘大礼包在等着您!

魔甲时代
魔甲时代

  快进入《魔甲时代》,跟伙伴们一起打破魔龙的统治,冲破限制自由的城墙,告诉支配大陆的魔物们,它们是猎物,我们才是猎手!城墙另一边,即使血染漫云天,我们也要破茧而现!为了自由冲锋吧,就在今天17:00《魔甲时代》国服精英首测,等你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信仰何在!7.0能否让魔兽世界再创辉煌?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924震撼开启
分享到:

魔甲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