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点进化》年度3d大作画面大起底

  谈及3d,首先便会想到好莱坞大片,谈及科幻,最先想到的还是好莱坞大片。虽然3d技术引入国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一直以来,让国人满意的国产3d作品并不多见,而在2015年的,国人终于有幸看到了国产3d的曙光。《大圣归来》的帅,《捉妖记》的萌,都借助3d技术呈现的淋漓尽致,另一方面,作为中国科幻小说的代表人物,刘慈欣凭借其代表作《三体》斩获雨果奖,将国产科幻小说提升至世界水平,一个又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让国人越发自豪,而这些优秀作品背后的汗水事后也一一被媒体曝光,人们在高兴之余,不免对这群怀揣梦想的人多了一份尊重。

  据悉,集科幻元素与3d效果于一身,耗费十年打造的中国首款利用3d物理引擎网络游戏《极点进化》即将面世,从官方爆出的一系列游戏场景画面,足以让玩家对此款游戏充满期待。《极点进化》以原创科幻题材为游戏故事背景,而在官方游戏介绍当中,“当未来成为历史”的游戏观视角让人称奇,未来本无法预测,但将未来看做历史,不免让玩家在游戏的体验当中,带来更多的思考。

  在《极点进化》当中,诸如飞船、激光效果、外星生物、时空穿越等科幻元素比比皆是,而由于是国内首创的科幻题材网游,并没有能拿来借鉴的技术模型可以用,游戏当中每一个诸如飞行物、场景物品的模型都需要设计师全新设计,而这群年轻人用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了这个未来世界,为中国科幻题材网游开拓远景。

  《极点进化》是广州觅奇自主研发的一款MMORPG网游,基于觅奇自主研发的3D物理游戏引擎开发,运用物理渲染技术,打造24小时光照系统和天气系统,超时空的原创科幻故事背景,以及超现实的冒险场景和副本剧情,为玩家呈现更多曲折多变的故事情节,鲜明的职业体系,全新的魂装备成长系统,不仅摒弃了传统的刷怪升级模式,还运用了全新的高智能AI系统,同时支持多平台游戏接入,领先的研发水平加上创新性的题材和独具一格的玩法,成就了这款备受期待的年度3D网游《极点进化》。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

  《极点进化》官方网站:http://www.evofuture.yzz.cn/

  觅奇公司网址:http://www.miqinet.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易接SDK:9月TFC再升级 业务能力再拓展 下一篇:完美新竞界——完美开拓竞技市场的雄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