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接SDK:9月TFC再升级 业务能力再拓展

  2015年9月10-11日,2015第十一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于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上方网的全年战略合作伙伴,易接SDK重磅亮相T1展台,为优质产品带来一站式渠道接入和支付平台服务。

  本次大会覆盖3000家移动游戏企业,400多家企业参与展览、上千款产品现场展示、周边主题会议及活动超过20余场,参会人数超过15000人次。

  易接SDK渠道接入打包工具以及易接支付工具已被行业所熟知,为此次TFC也是摩拳擦掌,准备良久。一如既往的易接蓝展台,展会开始后,商务洽谈区便一直门庭若市,吸引大量CP和其他行业伙伴流连驻足,与易接的商务小伙伴们侃侃而谈,新老客户一个不落。

  易接业务针对性强,地域覆盖范围广,如今已辐射华东、华南以及华北地区。商务洽谈的范围包括基本的产品介绍:易接SDK渠道接入以及易接支付业务,和具体的产品详解,以及与老朋友的进一步业务拓展和合作项目的跟进。同时,易接也在此次大会中寻求新业务模式发展的可能性,和用户定制的潜能性。

  大会吸引了国内众多游戏产品及平台,给手游第三方服务行业也提供了更广泛的价值创造的空间。易接SDK的CEO倪振声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于主会场发表了《新业态环境下,手游第三方服务的变革》的主题演讲:当今手游市场已经呈现出手游增速放缓、市场规模持续增长、第三方服务产业迅速崛起、整体产业链越发完善、IP过热营销薄弱、人口红利下沉至二三线城市等等新业态。在这一新业态下,厂商需要求新求变才有新的出路。而易接作为手游第三方服务平台在渠道对接、系统安全,稳定支付、SDK定制方面也会持续不断推陈出新。

  易接一直坚持要做渠道与CP间的桥梁,加深与这两者之间的合作。尽管是竞争激烈的手游第三方市场,依靠之前的经验积累,易接在单机市场所占的份额不容小觑。从单季度的业绩来看,易接也是呈上升的趋势。同类竞争中,易接保持着安全为先、支付全面、服务贴心的优势,所以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信任易接,使用易接。

  目前易接SDK已经支持200多家渠道SDK,接入游戏超过2000款,使用易接支付业务的用户也在不断增长中。易接期望,优化自身产品和扩展业务能力的同时,未来能够在产品类型、地域以及个性化定制中都能与客户有更为广泛的合作层面。大会给予的不仅是合作平台,更是行业发展更多可能性的平台。易接想说的还有很多,做的,也会更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真男人才玩得起!龙门虎将领衔新派国战网游 下一篇:《极点进化》年度3d大作画面大起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