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新倩女幽魂》幽梦天使 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

  网易第一即时制网游《新倩女幽魂》在上海初见首秀礼,正式宣布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创微笑青春大剧。剧中网游大神一笑奈何(肖奈)的扮演者,当红“小鲜肉”杨洋出席并现场献声,引来九大网络媒体视频直播、百万玩家粉丝围观。

  日前,《新倩女幽魂》再次公布超重磅福利,新一期“幽梦天使”将有机会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同时,玩家只需在9月24日下午15:00前下载《倩女幽魂2 Online》客户端安装包,安装并登录游戏,进入“新纪元”预约大区,创建你喜欢的职业,就可享新服免排队资格、绝版飞天传送坐骑、在线每分钟赚5元、1688元电商券等七大特权!

  倩女玩家专属福利 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

  作为每年一届的重要活动,“幽梦天使”评选在玩家中具有超高人气,她们曾于2012年与刘亦菲同台,于2013年登上《男人装》杂志。

  今年的“幽梦天使”评选,除了广播剧大礼包、专属坐骑、专属称号、超萌抱枕等丰厚奖励外,更是有机会获得进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剧组的推荐机会,与“一笑奈何”杨洋和“芦苇微微”郑爽搭戏,在虚拟世界上演爱恨纠葛。

倩女玩家专属福利,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倩女玩家专属福利,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历年“幽梦天使”参赛选手
历年“幽梦天使”参赛选手

  参赛玩家性别不限 颜值演技人气大比拼

  2015年“幽梦天使”评选为首次参赛玩家性别不限。海选期间,玩家只需要上传本人照片,并在“一句话证明玩过倩女”、“一句话证明看过微微”、“一句话证明微微和倩女就是辣么像”三个标签中选择一个填写相关文字,即可参与活动。

  说好的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经典桥段怎能不演绎一下?复赛期间(10月9日—10月14日),10强选手需使用美拍,演绎指定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经典片段最终由开发组及剧组评选出优胜者!

  如果你是倩女玩家,赶快行动起来,展示自我风采,SHOW出真我魅力,你,就是天使!

首秀礼现场,杨洋演绎“一笑奈何”经典台词
首秀礼现场,杨洋演绎“一笑奈何”经典台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时光巡礼落幕 大话2兄弟情义继续 下一篇:梦三国五周年 属于你我的青春记忆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