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时光巡礼落幕 大话2兄弟情义继续

  9月19日,《大话西游2》2015时光盛典来到了最后一站——陕西宝鸡,音乐人高进唱响大话2兄弟最强音,在众玩家的掌声与不舍中,为2015时光巡礼完美画下句号。至此,无论是沧州站丁当献唱动人情歌以及玩家现场求婚,还是包头站阚立文与玩家同台合唱,亦或是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2兄弟最强音,都成为了玩家心中美好的回忆,成为每个人心中的那首大话2的一部分。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我的好兄弟 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个关于大话2的故事。在故事中,和兄弟一起闯荡大话江湖,一起做任务,一起刷副本。这份十三年大话情义,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愈久愈醇,愈老愈动听。在9月19日的2015时光巡礼宝鸡站上,音乐人高进作为大话兄弟的一员,登台献唱《我的好兄弟》等经典曲目,并来到玩家当中互动合唱,还为玩家精心准备中秋礼物,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用音乐诠释了这段沉淀了十三年的大话兄弟情义。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与大话玩家互动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与大话玩家互动
 时光巡礼宝鸡站-现场大话玩家
时光巡礼宝鸡站-现场大话玩家 

  【时光巡礼落幕 大话情义延续】

  从沧州到包头再到宝鸡,《大话西游2》2015时光巡礼一路走来,在玩家的掌声与不舍中落下帷幕,留下一段美好的时光和回忆。在河北沧州,蒙面歌王丁当倾情献唱《我爱他》、《猜不透》等经典情歌,情至深处,老玩家“低头浅笑”现场求婚,与因大话2相识相恋的女友终成眷属、缘定今生。在内蒙古包头,好声音唱将阚立文与大话玩家合唱一曲《那些年》,唱响彼此心中的坚持与热爱。在陕西宝鸡,音乐人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以并以游戏当中点歌大热的《我的好兄弟》致敬十三年大话情义。  

时光巡礼沧州站-丁当倾情献唱
时光巡礼沧州站-丁当倾情献唱
时光巡礼包头站-阚立文唱响心中坚持与热爱
时光巡礼包头站-阚立文唱响心中坚持与热爱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时光巡礼宝鸡站-高进唱响大话兄弟最强音 

  大话十三年,是与另一半的相遇相知,是十三年如一日的不老坚持,是并肩作战的兄弟情义。时光匆匆却未不曾忘却,《大话西游2》2015时光巡礼,在惊喜与感动中落下了帷幕,但属于大话2的故事和情义将会继续,每个大话玩家在游戏中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让故事继续,让情义继续。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专区:http://xy2.yzz.cn/
免费版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407/841051.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633.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各国学霸现身《梦幻2》北京玩家交流会现场 下一篇:参选新倩女幽梦天使 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