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月儿圆 《天谕》五大赏月圣地盘点

  月桂飘香金秋送爽,转眼又是一年中秋。在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强大的昼夜系统也让月亮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着阴晴圆缺的变化。中秋,这个传承了千年的民族佳节在游戏内亦得到了最好的展现。接下来,就为谕霸们盘点《天谕》里,最适合赏月的五大场景。

  Top1 汐语湾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温柔的汐语湾,每当皓月当空,波光粼粼的海面上便仿佛洒下了一片跃动的银影,空中明亮的圆月倒映在水中,仿佛海中也有一轮沉在水下的白玉盘,月影荡漾形成一幅绝美的画卷,而此时此刻未能与亲朋团聚的人们,至少也和家人共享着这一片美丽的月景。

  Top2 温泉

  在温柔缱绻的温泉里,整个人浸泡在热气蒸腾的泉水当中,再斟上一杯美酒,对月而酌未尝不是人生当中的一大快事,所谓“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或许身边没有佳人相伴,也没有好友相随,但是这一轮寄托了人们千年相思情愫的明月,却从未曾在八月十五这天失约过。

  Top3 星茸花海

  每当一轮明月高悬时,星茸花海便显露出别样的精致,微风拂过月光照耀下的花丛,枝叶摇摆月影攒动,形成一幅美丽的月下花田图。所谓“霜染枫叶红,风吹月影动”,花海虽然没有艳红的枫叶,却从来不缺清香四溢的花朵,花间赏月的雅致,也只有在里才能享受到。

  Top4 苏澜城

  漫步在古巷的石板路上,感受着万家灯火的温柔,抬头便能看到一轮皎洁的明月,温若似水的月光洒在这座南方古城的每一处角落,让人忘记了白天繁华的喧嚣。经过城中精致的小桥,远处飘来悠扬的乐曲,不由得让人想起咏月的名句“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这就是属于苏澜城的月景。

  Top5 悬空居

  悬空居的方士门将自己的修炼之所修建在崇山峻岭之上,山雾环绕的亭台楼阁,仿若悬浮于空中,故有悬空居之名,而这里更是赏月的一个好去处。悬空居的夜幕下,由于雾气环绕,月亮虽不比他处明亮,但却多了一份“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美感,再加上这里本就是风雅的方士修炼之所,泠然仙气妙不可言。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专区:http://tianyu.yzz.cn/

  下载:http://dl.yzz.cn/client/201404/794878.shtml

  发号:http://card.yzz.cn/fahao-3626.html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梦幻西游手游》中秋节活动即将开启 下一篇:大话手游公测火爆 中秋国庆活动盛大来袭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