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架构师亲临 《天谕》25日增开江南专属服务器

  人声鼎沸苏澜城、水天一色天谕岛、大漠孤烟砥石城……《天谕》带给玩家的是一个前所未见的东方幻想世界。而这个由中国著名作家江南担任世界架构师的架空世界,也不断为玩家带来惊喜。9月25日,网易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更将突破业界传统,推出江南专属新服“天驱圣堂”,带你携手名家,书写全新史诗。

  且听风吟 此间少年云垂冒险

  玉木峰的皑皑白雪,覆盖了翼族洁白的羽翼,这个世界似乎从来未曾改变过,但你却听到了洪荒齿轮转动的声音。在江南的脑海和笔触下,《天谕》并非一尘不变,相反却如同我们真实的世界那般真实、直观。加入江南专属服务器“天驱圣堂”,你将跟随世界架构师的脚步,在波澜壮阔的云垂大陆中展开冒险。

天谕
天谕

  立即预约 丰厚福利免费尽享

  伴随着新服增开,《天谕》也将给广大玩家带来预约福利。在注册下载完成后,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提交手机号,即可轻松完成短信预约。新服免排队、个性捏脸、万元壕礼等六大专属特权将为热爱游戏的你创造更舒适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女神Angelababy,还可免费拥有“预约礼包”,内含永久挂饰、限时翅膀、紫色称号等豪华奖励。

天谕
天谕

  摆脱束缚 个性玩法诠释自由

  《天谕》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MMORPG无束缚体验。从创建角色开始,游戏就提供了足够多的素材来进行选择和搭配,甚至就连初音未来、阿凡达等形象都能完美复刻。在游戏里,除了感受江南笔下细腻的主线剧情,体验加入动作元素的新“战法牧”团队配合,还可利用闲暇时光钓鱼、泡温泉,甚至振翅高飞,利用《天谕》独创的轻功飞行系统,看一看这个无束缚世界的碧海蓝天。

天谕
天谕

  即刻加入《天谕》,预约9月25日新服“天驱圣堂”,和江南一起感受名家笔下东方幻想世界的魅力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剑胆琴心”首测 长歌人物视频首曝 下一篇:虎牙直播神秘艺人 林更新9.25首播助力S5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