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手游宝送“豪礼” 10万大奖等你拿!

  翔通动漫重磅推出的87手游宝自从上线以来,频频跃上各大资讯版面,“业界新星”、“行业黑马”的赞美之词各种涌现,各大评测网站也都对这个新的手游平台给出了非常可观的评测分数。由此,87手游宝成为时下安卓手游用户最应该体验的平台,下载数量不断翻新,人气爆棚。

  现在87手游宝又爆出重磅好消息啦!!87873手游网推出第一波礼赠用户的活动,“10万好礼送不停”,iPhone啥的都不是事儿,更多十万“壕”礼等你拿,而且活动、抽奖方式非常丰富,不怕奖品不够多,就怕你没参与!快继续看下去,小编给你最详细的87手游宝抢“豪礼”攻略!

 

  活动地址:http://hd.87873.yzz.cn/

  活动时间:2015-09-23至2015-10-08

  本次活动奖品可谓豪华奢侈,除了新上市的iPhone6s、三星Galaxy s6、华为mate s,更有万元话费、京东卡、限量游戏礼包、周边免费赠送。

  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用户可以任选一个环节进行“抢礼品”,奖品数量之多,中奖率之高,都让人心动。

  首先是“免费抽奖”,用户只要每天登陆87手游宝,即可参与到天天都会进行的抽奖活动,然后只要再将活动内容分享至微博、QQ、微信等渠道就能再获得抽奖机会1次,接着只要关注87手游宝的微信公众号,就能再获抽奖机会1次。多次抽奖机会,这不就是等于“送”么!很多用户表示,中奖几率这么高,简直不能再开心了!

  其次,试玩游戏也能有奖品拿,而且是100%中奖!下载安装官方87手游宝APP,就能获得钥匙一把。在相关页面中下载活动推荐游戏,即可再获得钥匙一把。钥匙将用于打开神秘的宝箱,每个奖池宝箱都将有不同的礼品免费赠送;很多新用户们因为神秘的惊喜每日都定时在87手游宝“报道”,当然,拿奖品也是拿到手软啦!

  最后,倾听你的声音,接纳你的吐槽,只要你想说,只要你敢说,我们就接受。无论再天马行空的想法,只要您愿意和主办方一起分享,就有机会成为幸运用户,获得精美奖品!用简单直接的方式,主办方将“送礼送到手抽筋”的真实想法贯彻到底!

  十万好礼不知道现在已经被疯狂的用户们抢走多少了,活动时间有限,赶紧参加吧!

  关注87手游宝公众号sj87873参与更多精彩活动。

  87873手游网:http://www.878783.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风云 二测趣味数据 天下第一吃货竟是TA 下一篇:《龙门虎将》脑洞漫画系列第二波:小兔崽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