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逍遥》五周年公测火爆!开服全线飘红!

  就在不久之前《醉逍遥》与全体玩家一起迎来了五周岁的狂欢盛宴。而今《醉逍遥》五周年公测双线一区【新传世】已于8月28日13:00火爆开启!自《醉逍遥》公测以来就备受玩家热捧!游戏一开服,就有大批玩家涌入,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练级狂潮。新区新服,全线爆满!新服火爆开启,《醉逍遥》这次又是如何来诠释的呢?

醉逍遥
醉逍遥

  【热血复兴燃情公测,新服-新传世火爆开启】

  随着《醉逍遥》五周年全新资料片的震撼来袭,《醉逍遥》已开启全新大区:五周年公测双线一区【新传世】。伴随新服开启,特色活动层出不穷,七大经典活动永不停息,经典活动全新演绎!玩家参与的热度有增无减,完全没有停滞。服务器依旧时时爆满,目不暇接的玩家们仍然不孜疲倦地在游戏内各自奔走。一场全新的战斗已经打响!同样的热血激情!新的起点,新的传说,等你续写!

  【特色盘点,不忘初心】

  为了让玩家重拾起初游戏带来的快乐,这回我们从心出发!穿越了五年的时光,八大经典地图重新回归,熟悉的副本,别样的挑战。与此同时PK也全面升级,全新的战斗体验,同样的热血激情,我相信这些一定能点燃你的征服欲望。然而我们更推出了锻造保底功能与全民坐骑+7,不仅为玩家减轻负担也很好地提高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另外还有《醉逍遥》给大家带来的别无仅有福利:五年累计充值回馈,绿岸股票悬赏,账号保值等。

醉逍遥
醉逍遥

  五年时光相伴,《醉逍遥》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武侠游戏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每一次相聚,我们都倍感珍惜,因为有你们的守候与关爱,《醉逍遥》才能一路走到现在!【新传世】的开启,将会是我们新一程旅途。

  燃情五载,激情涌动,重拾初心,热血复兴。

醉逍遥
醉逍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响应局座号召9.11就玩中国军游《最后一炮》 下一篇:太史慈鬼节当晚被夜袭 梦塔防搞基奇闻录!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