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预计明年3月公布上市日期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人田畑端在上周末举行的PAX精英游戏展上宣布,《最终幻想15》预定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田畑端表示,根据现有工作进度以及保证游戏质量,官方将于2016年3月举行一场大型发布会,届时将公布游戏的具体上市日期。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游戏的最新演示视频

《最终幻想15》预计明年3月公布上市日期
《最终幻想15》预计明年3月公布上市日期

和概念设计图,首次曝光了主菜单界面和角色科尔·里昂尼斯(Cor Leonis);以意大利威尼斯为蓝本设计的城镇“阿尔缇斯亚”(Altissia);以“锤头鲨”(Hammerhead Shark)为灵感设计的修车店;依靠火山口提供能源的“勒斯塔鲁姆”(Lestallum)城镇中心;连接父子亲情和朋友友情的跑车“王座”(Regalia);召唤兽雌性“利维坦”(Leviathan)和敌人魔界花“摩尔波鲁”(Malboro);日本文化背景的创世神话;主角一行人将抵达“凯姆前哨”(Caim Outpost)并在此处乘船无缝航行至“阿尔科多”(Alcordo);车辆方向盘所在的驾驶位从原来的右侧变为了左侧,并可设定自动巡航或是手动驾驶;

  此外,来自瑞典《正当防卫》系列的开发商“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负责人克里斯托弗·松德贝里(Christofer Sundberg)透露,将为《最终幻想15》的开发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至于下一期的Active Time Report节目,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东京游戏展上进行,届时将公布入侵后逃离城镇的坚强女性露娜弗雷娅·诺克斯·芙尔蕾(Lunafreya Nox Fleuret)的故事,新角色里吉斯(Regis)以及垂钓和陆行鸟系统等内容。

  本作登陆PS4和XBO平台,预定将于2016年上市。游戏使用“夜光”引擎开发,目前的进度为65%。故事以《最终幻想13》的水晶传说作为背景,主角Noctis Lucis Caelum是Lucis王国的王子,他在前往帝国境内的Tenebrae省与Lunafreya进行政治联姻的途中,得知首都沦陷水晶被掠,一夜之间和平之梦支离破碎,于是他和忠诚的同伴共同走上了试炼之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英雄联盟》神秘标志 揭示八卦鱼形新英雄 下一篇:或是离奇或是奇葩 魔兽最经典的6大副本盘点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