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机动战士敢达OL》皇牌集结 机体大碰撞

  9月28日《机动战士敢达OL》首部资料片即将上线,这也标志着大陆唯一正版敢达IP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进入U.C.0096时代。游戏新玩法、新角色、新机型、新UI等都将在U.C.0096时代隆重上线,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在这波时代更迭的浪潮下,里克·迪亚斯与伊夫里特(费烈德)将在9月28日登场,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的战场,迎接U.C.0096时代!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时代新玩法

  U.C.0096时代的到来,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自由模式。自由模式在现在局地战的基础上,取消了机体再出击时间限制,同时双方战力条的扣减值也将与被击坠机体的COST值挂钩。补给方面,双方机体无法进行归投,全战场的补给将完全由支援型MS提供。该模式通过上述一系列改动,将为各位机师营造一个单纯进行激情对战的全新战场。

  除了自由模式,U.C.0096时代的角色也将新增进游戏,更具科技感的UI设计也将取代现有UI。匹配机制和现有机型的数值都将在新版本中得到优化。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里克·迪亚斯

  即将登陆游戏的里克·迪亚斯,初次登场于U.C.0087。当时为了欺瞒联邦军,AEUG将本机的番号改成联邦式的番号RMS-099。本机最初的名称是γ敢达,后来以发现好望角的葡萄牙人巴索罗缪·迪亚斯的姓氏命名为里克·迪亚斯。作为量产机,本机的造价非常高,因此只配给了士官以上的机师使用。机型最初的涂装为黑色,后来都统一涂成红色,其中多少可以反映出AEUG战略政策的转变。游戏中拥有强力武器光束手枪,配合散射型火箭炮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强势机体之一!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伊夫里特(弗烈德)

  另一台登场的机体是伊夫里特(费烈德)。一年战争中期吉翁军发动地球侵攻作战后,为了适应地面作战的要求,急需一款全新的陆战型机体来代替原先的地面战主力MS-06J 陆战型渣古Ⅱ。吉翁军军部特地提出了“陆战MS开发计划”,MS08系列机体应运而生。游戏中,它拥有双刀与特殊冲刺攻击的“滑步”,熟练操作可以用格斗武器在轻松击坠敌机!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全新资料片即将来临,赶快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的世界里,新时代机体随你而战!马上来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吧!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蜀门》仙魔之战今日13:00公测 五大更新 下一篇:双节豪礼回馈:梦诛2新服锦上添花绽放开启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