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将军为《最后一炮》题字:军事网游翘楚

  8月27日,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举办现代装甲发布会。国内知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军亲临现场,不仅为《最后一炮》题字助威,称赞该游戏是“军事网游翘楚”,还结合游戏内现代军事元素呼吁媒体重视国防教育。

  张召忠将军出席发布会

  【张召忠出席 助威“中国军游第一炮”】

  发布会上,张召忠将军高度评价现代坦克网游《最后一炮》:认为这款游戏是“中国军事游戏第一炮”,游戏具备专业军事水准,并表示军方包括自己,也打算研发军事模拟游戏,但是一直缺技术缺人才,对于《最后一炮》勇于尝试并且下功夫专研表示高度赞赏!作为游戏届的战狼,希望《最后一炮》大火!

  此外,针对《最后一炮》呈现的现代战争蓝图,张将军介绍说虽然不能代言《最后一炮》,但是可以给《最后一炮》做军事顾问和国防教育咨询。

  由于发布会位于八一影视基地,张召忠将军还谈起了最近在网上风风火火的抗日影视剧,说“手撕鬼子没有思维!希望游戏不要做成手撕鬼子,要更专业,更爱国!”,引发全场爆笑。接下来,完全即兴演讲的他还在现场谈到冷战和爱国的话题,并分享自己以前在海军搞军备的一些往事与军事知识,充分展现出了一个当代军人的风采。

  在游戏制作团队向张将军赠送书法横幅“张将军我爱你”后,张召忠将军也不甘示弱,为《最后一炮》题字:“现代坦克网游精品!军事游戏翘楚,民族精神永存!”,表示9.11测试节点选得很好,游戏策划团队够强势!


张召忠将军(左)与中青宝李瑞杰(右)开启仪式
中青宝李瑞杰
 

  张召忠将军发表讲话

  张召忠将军发表讲话

  特邀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栏目主持人罗旭

  张召忠将军为《最后一炮》题字

  张召忠将军展示题字

  张召忠题字细节

  【为中国强军梦而生 制作人展现最强主战坦克99式】

  除了张召忠将军亲临现场发表演讲、参与互动外,制作人详解了《最后一炮》9.11开放式内测的重点更新内容,介绍十几款全新装甲、城镇地图、弹药物理效果、动态战场、导弹战术部件等众多玩法。趁着“9.3大阅兵”到来之际,《最后一炮》借助游戏内的近百款现代装甲精心制作的阅兵式主题视频,也在发布会上全球首映。

  视频采用阅兵式元素的方阵拍摄手法,纵览了中系从59式到99系列的现代坦克霸气方阵。而视频中的实战篇章,将火箭弹、导弹、火炮、机枪等武器,以及坦克、装甲车、火力支援车等载具全员集结,大篇幅展现真实战争蔚为壮观的多兵种协同对抗情景。

  其中,99式是本次《最后一炮》全新推出的中系最强主战坦克,制作人在发布会现场放出了该坦克的专业游戏数据。通过一组幕后制作花絮,直观展示99式在游戏中的强大作战性能以及颠覆式的现代战争体验。

  制作人解读《最后一炮》现代战争特色

  最后,发布会进入内测开启仪式环节,一辆二战坦克发动,渐渐远去,发射了最后一发炮弹,宣告现代装甲时代的来临!

  发布会现场花絮

  发布会现场花絮

  发布会现场花絮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开学新服“风月无涯”12时开启 下一篇:《传世无双》经典四区今日14点火爆来袭!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