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进城 大闹《盛唐剑侠录》

  由若水游戏自主研发并发行的复古风MMORPG游戏《盛唐剑侠录》刚刚结束了它的第三次测试。至于游戏有多好玩,我就不能再多说了,再说就罚钱了。 并且若水游戏还出品了同人志漫画《我的伙伴是僵尸》!我们的御用漫画家可是有妖气的签约画家!!

  在第三次测试中也是发放了大量的同人周边奖励呦!有的小伙伴都已经在贴吧秀出来了呢~~

  不仅如此,我们的御用漫画家也已经为玩家朋友们精心设计了公测的周边奖品哦!!~

  不过这就是秘密喽~想得到我们有妖气签约画家的精品周边的话,那就关注我们的《盛唐剑侠录》吧!公测活动多多多!周边已经摆满了仓库我会乱说~

  并且对已经关注我们小姜丝的朋友们!!!

  请看福利!↓↓↓↓↓↓↓↓↓↓↓↓↓

  绝对一手正版官方特约独家预告片!!僵尸下山闹长安啦!!还不快来战!

  我们萌萌哒小姜丝在第二章中将会遇到更多的奇葩!!我们的低存在感道士小白到底能不能跟小姜丝“长相厮守”呢!!我也不知道………………(真的,我真不知道,我问御用画家可不可以透露一点,御用画家:贱人4把刀,叨逼叨叨逼叨)

  玩着游戏吃火锅~看着漫画中大奖!没错!这就是《盛唐剑侠录》公测时的你!

  《盛唐剑侠录》公测在即,诚邀您来体验~

  官方客服QQ:2859771345

  更多新鲜资讯及漫画连载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微信和微博呦!

  官方微信:ruoshuinet

  新浪微博:盛唐剑侠录官方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影交融《火瀑》演绎硬科幻视觉盛宴 下一篇:星球之光陨落 OMG三将退役之后何去何从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