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畅游高管王一创业 融资数亿成立紫龙互娱

  今年5月,有报道称原畅游游戏事业群总裁王一已向畅游提出辞职,引起行业一片哗然,离职原因当时王一本人的回答是:累了。

  时隔4个月,王一低调启动创业,新公司名为紫龙互娱,已于9月下旬正式开业,公司位于北京雍和宫附近。据传紫龙互娱融资过亿,未来业务主要涉及动画、电影、游戏以及玩具等多方面,起步就是泛娱乐公司。

  在离职畅游之前,王一最近几年来一直在畅游主导端游、手游业务,尤其是端游和手游产品的代理发行、IP引进方面,完全由王一一手掌控。

  在过去几年中,王一为畅游敲定了大量韩国端游新品,今年3月畅游召开的GAME+年度发布会上集中公布了多款,这其中就包括RO之父新作《救世之树》,而早先畅游则已公布引进国内端游玩家期待度很高的《神佑》。

  畅游手游管理架构在2014年有了较大的变化,王一在去年可以说是中途全盘接手手游发行线,但亦圆满完成了手游《天龙八部3D》的发行工作,畅游也凭借这款自研产品成功在手游领域打开了局面。

  正式成立紫龙互娱之后,王一第一个开山作品将是什么?留给行业人士很多疑问号,同时,王一与唐人影视的“亲属关系”是否会紫龙互娱未来的产品和业务带来助力,值得关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人初乳月饼火了谁?官方称网友太有才 下一篇:手机游戏转型期 体感手游成市场“新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