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战世界西安研讨会招募 将曝光后续版本

  相约古都,从心出发!畅游旗下《海战世界》全球团队战术交流研讨会于9月26日再度启航,本次《海战世界》研运团队人员将与广大玩家相约在千年古都——西安,在这个拥有7000多年历史的城市中揭开游戏下一版本的神秘面纱,同时参会玩家也可现场同官方人员进行关于游戏玩法内容、系统功能等深度讨论,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即日起,研讨会西安站正式开启招募,亲临会场的玩家还可以获得值得珍藏的纪念品。

  中国海魂不灭!今日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欢乐相聚!《海战世界》往期研讨会精彩一刻>>>

  【共度中秋!现场揭晓神秘新版本】

  此次研讨会举办的时间也恰逢中秋节前夕,这也是《海战世界》与玩家共同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而在西安这个历史气息浓郁的古都中,隐藏着不少钟爱战争网游的玩家,因此官方也将这里作为了本次“人月两团圆”的地点。

  《海战世界》研讨会西安站现面向全国玩家进行招募,无论你是热爱历史的资深军迷还是对游戏有着独特见解的骨灰级玩家,都有机会参与此次研讨会与官方人员面对面交流,共度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中秋!据悉,游戏研发人员还将在此次研讨会中透露下一版本的具体内容,其中也包括玩家期待已久的Y系科技树、新模式等。

魔都研讨会现场玩家激烈讨论ing
魔都研讨会现场玩家激烈讨论ing

  【玩家参与!设计梦想中的战争网游】

  能够得到玩家的认可是一款网游存在的价值,《海战世界》旨在从玩家出发,建立资深海战爱好者与官方运营团队紧密互联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各项游戏体验,打造玩家认可的、真实还原海战团队战术的“私人定制”游戏,研发团队希望通过在全国大城市举办研讨会的形式,能够面对面接触到更多的玩家,倾听玩家心声,从而对游戏进行合理的优化、改进,做更多玩家认可的高质量网游!

帝都研讨会现场官方人员与玩家合照留念
帝都研讨会现场官方人员与玩家合照留念

  【致敬历史!全新版本热战中】

  为致敬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而上线的全新版本正在热战中,夜战模式、中国战舰、D系17艘新舰等海量新内容广受玩家好评,现在加入并参与微信活动,还可以免费领取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同时更有使用D系舰船每日取得两场胜利可得90功勋;每天指定时段使用9-10级船战斗,可得1.3倍指挥官经验;首艘F系潜艇“絮库夫”及中国战舰“鞍山号”限时冰点价特售等丰富活动等你参与!

  《海战世界》新版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海战世界》夜战模式中的圆月
《海战世界》夜战模式中的圆月
现在登陆 免费领取首艘中国战舰“宁海”
现在登陆 免费领取首艘中国战舰“宁海”

  中秋佳节团圆之时,十一长假来临之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海战世界》研运团队人员与您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参与研讨会,设计属于国人自己的海战网游,您的每一条建议都有可能改变游戏的未来,机会不容错过!

《海战世界》研讨会9月26日再度启航!
《海战世界》研讨会9月26日再度启航!
全新版本夜战模式潜艇逆天
全新版本夜战模式潜艇逆天
 D系新舰“德意志”
D系新舰“德意志”
新舰新涂装!玩家自制“鞍山”涂装
新舰新涂装!玩家自制“鞍山”涂装
100%个性化 玩家自制海雾舰队金刚涂装
100%个性化 玩家自制海雾舰队金刚涂装
战争等你亲历!
战争等你亲历!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发地图阳人城虎豹骑多人挑战PVE模式开启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首秀礼 杨洋演绎微微一笑很倾城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