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音乐总监捞仔掌勺《诛仙3》全明星之夜

  《诛仙3》大型视听音乐盛宴“全明星之夜”于10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盛世开幕!《诛仙3》不仅联手华谊兄弟音乐,合力打造顶级的音乐盛事,同时还邀请到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制作人捞仔鼎力支持,以独特的音乐审美诠释“诛仙”情怀。

  点击购买《诛仙3》“全明星之夜”门票>>http://shop.wanmei.com/product/147

《诛仙3》全明星之夜将在保利剧院盛世开幕
《诛仙3》全明星之夜将在保利剧院盛世开幕

  “大腕”捞仔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

  捞仔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名家,在音乐领域广受赞誉。同时,作为音乐制作人,捞仔创作的歌曲涉猎范围广泛,其中包括舞台歌曲、电视剧以及电影配乐等,作品脍炙人口,是近些年来成就突出的顶尖级音乐制作人。前不久,他创作的歌曲由中国著名歌唱家彭丽媛演唱。此次《诛仙3》邀请捞仔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届时视听整体质量将得到极大提升。

乐界大腕捞仔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
乐界大腕捞仔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

  捞仔师从名家“出身”不凡

  捞仔早年拜在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手吴涤清门下,以极高的音乐天赋迅速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吉他高手。后拜师于著名作曲家罗忠镕大师,成为享誉国内的音乐名家,后担任《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等著名音乐类节目的音乐总监。收获极高赞誉。

捞仔“出身”不凡
捞仔“出身”不凡

  与游戏情怀契合 全明星之夜感动百万玩家

  《诛仙3》全明星之夜邀请捞仔出任音乐总监,是全明星之夜整体的重要一环。《诛仙3》是一款饱含情怀的游戏,每一个环节均为用心制作,是业内少有的经典品牌。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是捞仔首次触及游戏领域,捞仔“用心制作音乐”的情怀也与《诛仙3》高度契合。在指导的过程中,捞仔也展现了专业以及极为敬业的态度,用心将每一首游戏歌曲所蕴含的情怀极力展现。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之夜,玩家将能够听到由顶级音乐制作人亲自把关的游戏音乐,并能从中收获诸多感动。

捞仔监制的音乐是全明星之夜重要一环
捞仔监制的音乐是全明星之夜重要一环

  云集国内乐界大腕 打造顶尖音乐盛宴

  此次全明星之夜还邀请到知名导演以及音响师等,为整场舞台质量做出极强的保障。总导演由国内知名导演朱晓晶担任,朱晓晶拥有十年导演经验,涉及范围包括大型品牌活动、颁奖典礼以及演唱会,获得较高赞誉。中央芭蕾舞团音响师邵华担任本次音乐盛宴的音响师,邵华曾与十余位一线艺人合作,所合作的演唱会听觉效果均极受好评。

总导演朱晓晶
总导演朱晓晶
音响师邵华
音响师邵华

  本次更邀请到影、视、歌明星兼导演的任贤齐亲临现场,领衔百万玩家,共忆“诛仙”经典情怀。同时还邀请了“仙侠音乐才女”董贞现场演唱《相思引》、《情醉》,“最美碧瑶”南笙则将一展琴技。此外《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总冠军朱兴东,将用其独特的嗓音激情献唱,用音乐完美呈现恢宏《诛仙3》。

任贤齐现场领衔《诛仙3》全明星之夜
任贤齐现场领衔《诛仙3》全明星之夜

  全明星之夜开启“去未来”大门

  《诛仙3》历经八年,从中渗透出的情怀已逐渐构建成文化,音乐艺术是诠释和传递情怀与文化的最好载体。全明星之夜是游戏艺术和音乐艺术相结合的尝试,通过6D全息渲染、千万级像素多屏成像等前沿技术,打造全真游戏世界,借助音乐旋律将情怀传达给玩家,引起对“诛仙”的共鸣。可以说,《诛仙3》全明星之夜是以“我回来,去未来”为主题的创新艺术,《诛仙3》正是在这种豪华的艺术中开启未来的大门,飘渺的未来将变得触手可及。

全明星之夜承载“诛仙”八载情怀
全明星之夜承载“诛仙”八载情怀

  八方聚首 诚意相伴

  携手喜迎新纪元

  《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夜夜肝爆停不下 星际战甲动作射击创新玩法 下一篇:英雄联盟美服补丁:提莫R增强 6款原画更新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