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App惹火开学季 37所高校联动完美收官

  随着军训日程的开展,“开学季”这个词口耳相传的程度渐渐变淡,网易游戏App则惹火开学季浪潮。自9月17日发起的网易游戏App在全国37座城市高校联动的宣传活动已落下帷幕,整个联动带来的火热效果却从“夏天”持续到了“秋天”。

  高校学生展示网易游戏App “另类show”

  暑热还没有完全退下去,南京、杭州、西安、武汉等37座城市高校的学生用另类的方式——在下水道井盖上画上网易游戏App的标识和游戏里的角色来展示网易游戏App,路过的小伙伴们也是对这样新颖又奇特的创意赞叹不已!在校园各处,美美图案萌化了众同学的心。

  深夜持续“作战”

  9月23日白天,杭州一所高校的学生有的坐在滑板上,撑开的伞放在一旁,手拿着画笔在炎炎烈日大秀画技,有的一手撑伞,一手画笔生风,绘声绘色地专注自己手中的作品。到了晚上,手握画笔的同学们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坚持在手机电筒的照射下,认真细心地将日间没画完的坚持画完。

  火热开学季 印象深刻

  不管是南京、杭州还是西安、武汉,亦或是其他城市,网易游戏App带来的“高热能反应”在各高校持续升温。面对即将结束的高校联动,不少同学显得意犹未尽。更有不少同学表示,通过网易游戏App的高校联动,让网易游戏App深入人心,许多人从不知道、不了解到爱上这款游戏应用,随时随地玩游戏,就找“我的超能死党”,网易游戏App!

  网易游戏App为期一个月的全国37所高校联动即将结束,同学们选择用井盖涂鸦的方式让更多人感受到自己在网易游戏App中的快乐和收获,这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见证,网易游戏App不做谁的代言者,只做你的“超能死党”!

  《网易游戏APP》是网易游戏为广大热爱游戏的玩家匠心制作,集独家礼包、智能攻略、全新排行于一身的游戏数据管理平台。扫码或登录官方地址下载《网易游戏App》,在App内登录网易通行证,即可获得专属游戏攻略咨询,独家礼包,海量周边

  官方下载地址:http://gamer.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雄联盟美服补丁:提莫R增强 6款原画更新 下一篇:LOL 新英雄千珏出现严重BUG 推迟到5.20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