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团圆 《新大话3》中秋园游会活动开启

  酷暑尽去,秋意渐浓,一年一度中秋节,也在飒爽的秋风中悄然而至。为与诸位玩家共庆佳节,网易《新大话西游3》将开启一场盛大的“中秋园游会”活动,并会通过活动投放丰厚的经验金钱奖励及各类珍稀道具。欢迎广大玩家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和好友们携手共度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中秋园游会,携手共度欢乐时光

  今年的中秋节,开发组希望能为诸位玩家营造一个热闹而又不失浪漫的节日氛围,让大家能在趣味的游戏过程中收获节日的喜悦。是故,此次园游会的活动规则十分简单:玩家只需组上队伍前往节日NPC处领取任务,即可进入活动场景开始游园;而后通过寻人、战斗和答题等方式完成任务,便能得到丰厚的活动奖励。

  此外,玩家在活动过程中获得或制造出的中秋节专属道具“月饼”,还可大幅提升角色和守护的战斗力。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回流享特权,老玩家有礼驻新服

  中秋活动盛大开启的同时,已进行了三周的记忆之匣活动也迎来了最后的冲刺:凡在9月30日前回归《新大话3》并在新服成功创建角色的老玩家,将根据账号的历史消费记录,获得系统返还的游戏点数(经典版)和巨额玉帛(免费版),并通过记忆之匣累积的记忆点数,享受老玩家专属的稀有道具兑换特权——无论是积极参与每日玩法、还是和好友们并肩作战,都能够持续提升各位回流老玩家的记忆点数!

新大话西游3
新大话西游3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喜迎周年庆,全新剧情震撼来袭,三藏经书疑云重重,上古神魔纷纷现世,全新3D挑战突破极致体验。2015《新大话西游3》,一同踏入西游回合新篇章!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内容展翅高飞 倒计时一天 下一篇:我的错 我道歉!!《桃花源记》道歉发布会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