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蔬菜4—新鲜战队》玩点新鲜的 ios国庆登场

  亿万粉丝喜爱的卡通萌咖大作《燃烧的蔬菜4—新鲜战队》十月上线,IOS平台下载通道黄金周欢乐开启。玩家不仅可以在app store下载游戏,91百度无线、天极网、1688w玩、游戏陀螺、9669手游网、安趣网、游戏狗、笨手机、11773手游网、安卓游戏、不凡游戏、游戏宝、口袋巴士、手游网、游戏多、搞趣网、游戏烧麦、07073、游戏园、蚕豆网、爱游戏、72G、优游网、5253、便玩家、18183、一游网、游迅网、飞鹏网、安卓游戏、七匣子、叶子猪、掌游网、游戏坛子等媒体均有ios版游戏下载。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崔恕为新游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玩点新鲜的》也于国庆档期热情发布,各位粉丝小伙伴,欢迎下载哟。

  蔬菜4主打新鲜牌,让广大的蔬菜粉丝及玩家“玩点新鲜的”!除了最新加盟、可爱逗趣的蔬菜战士外,还有全新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让你爱不释手!游戏故事的设定为“喵喵军团”和“蔬菜军团”的大作战。面对卷土重来的喵喵怪物军团,蔬菜家族下定决心要彻底打败喵喵大王,攻陷坚固的喵喵堡垒,获得蔬菜村永远的和平。

  新鲜的玩法:全新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

  此次蔬菜4进行了“新增角色+新场景+新技能+新系统+新玩法”的全套更新!用户界面直观精致,击打效果极为绚丽,让玩家进入游戏立马拥有好心情。游戏中,通过滑动手指即可操纵蔬菜角色,普通攻击、蓄力攻击、必杀技,一手掌握。虽然操作简单,但是随着角色、角度、力度的不同,弹射的击打效果千变万化。除了延续前作经典的弹射模式和激烈夺宝模式外,还创新地增加了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其中,黑夜模式需要玩家在不完全可视的黑夜环境下进行闯关挑战。而随机传送模式更有令人直呼过瘾的穿越效果。

  新鲜的角色:萌萌的蔬菜新成员 逗趣的怪兽新角色

  蔬菜4中保留了备受粉丝喜爱的经典角色:勇敢的小番番,可爱的洋葱美眉,呆萌的小胖豆等主角外,新增加了薯薯(紫薯)、参仙人(人参)、玛丽莲(莲藕)、愣头青(青菜)、赤豆豆(红豆)、阿韭(韭菜)、栗栗安(栗子)等全新的蔬菜角色,造型Q萌,技能丰富,还可以不断成长,进化成更利害的蔬菜战士。同时小怪兽们也有新成员加入,最美丽的当属女王大人咕噜咕噜喵!

  新鲜的体验:丰富的趣味环节 开心的游戏体验

  蔬菜4包括挑战闯关、开心农场、幸运抽卡、乐趣商店等大量好玩的环节。和前几代游戏不同的是,此次开心农场里种出来的不一定是蔬菜,还有强化和辅助类的道具,比如城墙、弹弓的装备碎片和进化用的的各种材料。在农场里你还可以查看蔬菜战队的等级领取金币、种植种子、解锁土地等等。

  《燃烧的蔬菜》系列游戏自上线以来已走过三年历程,经历了四代更新,已经从单纯游戏产品突围,成为了跨界的文化品牌,先后涉足动画、音乐、图书出版、绘本、授权等。其同名动画片出自奥飞旗下黄伟明工作室,9月13日刚刚登陆金鹰卡通,至今已全面覆盖5大卡通卫视,多家省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同名图书在8月上海书展正式发布,出版方是国内领先的凤凰出版传媒。就在10月,蔬菜主角小番番和洋葱美眉还将出现在WTA(天津网球公开赛)的现场,成为大赛的吉祥物。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高品质文化产品的加入,蔬菜的品牌形象将愈发饱满生动,为蔬菜IP的深度开发提供深厚的基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oser小羽代言《剑风传奇》 酷炫定妆照曝光 下一篇:三大明星加盟《我是大主宰》官网现神秘剪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