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近 大话2免费版新服鹊桥仙预约开启

  火热周年庆,又逢七夕佳节,《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月21日中午12点开启新服【鹊桥仙】,与各位玩家相约大话江湖,共结大话情缘。新服【鹊桥仙】预约今日中午12点开启,预约期间,登陆本服务器,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预约。火热周年庆活动,丰厚周年庆大奖,皆在大话江湖,等你前来结缘。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鹊桥仙】预约开启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鹊桥仙】预约开启

  火爆周年庆 给力玩法陆续有来

  这个周年庆,《大话西游2免费版》不仅有天降瑞兽、普天同庆、三才灵阵、天宫盛宴、共贺良辰、画中仙境、剑指凶神等七大经典玩法等你重温,还有周周不同的特色玩法等你体验。8月14日至8月17日,大话2免费版推出周年庆第二周特色玩法兄弟齐心与渔村结义,与诸位一起书写大话情义。这些玩法内容跨越三界,内有无数奇珍异宝,留待各位玩家前去结缘。

周年庆活动“相爱一生”
周年庆活动“相爱一生”

  天道酬勤 感恩签到

  周年庆活动期间,除了常规玩法和特色玩法,《大话西游2免费版》还带来了感恩签到活动。每天酬勤积分达到90分之后可以签到,签到即可获得经验和师门贡献奖励。累计签到1天,3天,7天,13天,21天之后,还可以进行签到抽奖,赢取一生所爱纯金戒指、一克拉裸钻、2015版《鎏金宝鉴》等丰厚大奖!

《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
《鎏金宝鉴》召唤兽“北冥龙君”

  大话2周年庆来了,经典玩法等你重温,特色玩法陆续开启,签到壕礼等你来拿!新服【鹊桥仙】预约今日中午12点开启,虚席待君至,重礼待君取!

  大话2周年庆来了,史上奖励最丰厚,内容最丰富的周年庆活动“相爱一生”来袭,更有鎏金宝鉴带来新一年的召唤兽“北冥龙君”,西游新征程由此开启!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为荣誉而战!梦幻西游2武神坛109联赛果公布 下一篇:《倩女幽魂2》主角迭代 女刀客化身红衣女侠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