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征服Acer宏碁全力支持世界冠军战队EDG战队S5征服之路

  近日, Acer宏碁正式宣布成为英雄联盟(LOL)世界冠军战队Edward Gaming (EDG)的官方合作伙伴,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全力支持EDG战队的征服之路,提供包括发烧级电竞笔记本、电竞台式机及专业曲面显示器等在内的整套游戏装备。这一战略携手,无疑在电竞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对于Acer宏碁本身来说也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代表其正式进军游戏市场迈出了坚实一步,也体现了Acer宏碁在电竞设备领域开拓疆土、为世界级专业战队到广大玩家提供更好游戏体验的决心。

  对于关注中国电竞领域的人们来说,EDG战队绝不会陌生。在成立的短短两年中发展迅速,EDG战队在英雄联盟的各项比赛中可谓势如破竹,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战绩令世界为之侧目。在InsightOnEsports2014年度奖项中,EDG更被评选为中国区最佳战队。紧接着,2015年MSI全球季中赛中,EDG最终打败世界冠军SKT,成功登顶世界之巅,成为第一支在官方赛事中夺冠的中国队伍。

  作为备受信赖的PC品牌,凭借专业经验及深厚底蕴, Acer宏碁精心设计了全套Acer游戏家族设备:包括Predator掠夺者专业电竞系列、V Nitro“暗影骑士”游戏本、V5-591G游戏本等游戏设备,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佳的游戏体验并获得了媒体到玩家的高度认可。作为EDG战队训练用机,V Nitro暗影骑士自备高颜值,轻薄酷炫的设计让其随身携带毫不费力,对战说走就走。可变翼金属降噪风扇、Acer DustDefender智能反转除尘技术等保证了游戏设备的巅峰性能,为广大玩家尽享游戏提供坚实可靠的支持。

  而Predator掠夺者电竞系列产品处处围绕竞赛级电竞玩家需求而设计。笔记本外形灵感来自星际战舰,野性线条棱角分明,深邃酷黑、激情炫红双色搭配彰显狂野热血。PCIeSSD固态硬盘让访问速度大幅提高。i7处理器、GTX 980M独立显卡,智能游戏键盘控制和个性定制化、独家Cooler Master可替换风扇等,皆是专为电竞玩家所打造的高规格,无不体现出Acer宏碁希望助力玩家征服领域的产品理念,力图为玩家带来最佳的电竞体验。在产品之外,Acer宏碁专业的售后团队正是冠军战队所需要的最好支撑。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游戏玩家,Acer宏碁特意开通了Predator掠夺者系列产品专线服务电话400-700-3999及专属游戏家族微信服务号,诚意满满,无微不至。

  此次,EDG战队出征英雄联盟比赛中代表最高竞技水平的S5世界总决赛,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Acer宏碁全力支持。相信有了这份强大的助力,EDG战队能力克对手,全力向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并再次征服电竞世界之巅!而Acer游戏家族的可靠品质、强悍表现与专业服务团队,不但让世界级冠军战队能更好征服世界级别的比赛,更让全球广大电竞玩家在专业电竞设备方面有更多选择、尽享更好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大明星加盟《我是大主宰》官网现神秘剪影 下一篇:高校电竞迎旺季 益智类游戏缘何受热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