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GDC 蝴蝶互动王峰谈H5性能优化分析

  2015年7月30号,全球游戏盛宴ChinaJoy正式在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同时CGDC专属论坛会议也在当天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大佬在这里分享各自的行业经验及看法,在交流的同时也带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在今天下午的CGDC移动游戏专场演讲中,来此蝴蝶互动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王峰先生,向各位到场嘉宾分享了蝴蝶互动近半年来在Html5领域收获的经验,其演讲主题为“Html5性能优化分析”。

  王峰先生首先为嘉宾们简要介绍了当前Html5游戏的运行环境,着重介绍了白鹭、CocosJs、layabox三大引擎在Html5游戏中担当的重要角色。其中更是着重点出了在使用RUNTIME时会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

  随后在技术层面,王峰先生详细解说了Html5 Canvas 2D Api,既说明了Canvas Api的优势,也提出了中肯的告诫--需要开发者在熟悉了解该技术,并提供了一些介绍资料以供嘉宾更深入的了解。

  在之后的案例讲解中,王峰先生分享了蝴蝶互动在原生浏览器渲染性能的一些数据,以中国2款千元机做测试,其测试数据表明在开发Html5游戏时需要知晓不同的浏览器或环境会有着不同的问题。王峰先生也一再告诫不能轻信行业的谣传“一款Html5游戏开发只需2周”。这里存在着很大的误区,会导致许多开发商盲目制定项目,造成开发中出现诸多的问题最后影响项目的开发,并再次提醒开发者需要更了解Html5以及自己开发前想要的展示极限。

  在最后王峰先生还给出了在美工以及技术上的多条优化建议,让在场嘉宾都大受启发。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跻身Html5行业,研究Html5技术,将会有更多的经验从各位行业者口中分享出来,而Html5也必定会随着不断改进最终成为中国游戏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股中坚力量。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30日测试服:提莫技能新图标 被动攻速调整 下一篇:2015CJ 战旗TV上演LPL赛事感 粉丝席地观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