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启程仗剑天涯 《灵域》榜首厚礼唾手可得

  新世代,轻松玩!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灵域》精彩活动接踵而来,福利奖励不停歇。伴随着新服“仗剑天涯”今日开启,新服挑战活动也火热进行!哪位英雄能在大浪淘沙中展现最强实力,鲤跃龙门榜上留名,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服:10月9日 仗剑天涯(双线) 新服挑战活动等你来>>>http://ly.5153.yzz.cn

组队打boss
组队打boss

  【奖赏花落谁家 且看仗剑天涯】

  为了奖赏各位能力出众的英雄好汉,《灵域》新挑战活动决定用丰厚悬赏以作激励!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玩玩,想必《灵域》众高手不介意奉陪到底!荣耀称谓、坐骑、神兽、羽灵石、兽灵石、金券等就等实力非凡的你来拿!

  经验排行榜专为刷经验的达人而开,若少侠们认为自己深谙《灵域》刷经验之道,掌握快速升级诀窍,那么请在经验排行榜上一决高下吧!经验排行榜第一名且截榜前获得成就【经验1亿5千万】将获得称谓经验达人并收获永久坐骑!

  事不宜迟,想要独占鳌头,灵院、天诛、副本、跑环、仙府···通通刷起来吧!

经验排行榜
经验排行榜

  除了高手过招一决高下外,新服挑战活动还同时发布挑战任务。战力、经验、灵兽三大挑战任务广发英雄帖,激励广大英雄挑战目标成就自我!挑战任务不分名次高下,各位少侠只要在截榜前达成对应成就即可有赏!想要多获悬赏,就要看各位勇士能取得多少项成就啦!

新服挑战任务
新服挑战任务

  行走江湖,怕的就是无名,各路大神,一鸣惊人的机会来了!除了能挑战以上两项外,不要忘了还有战力排行榜和灵兽战力排行榜哦!想要声名远扬,想要把珍稀道具揽入怀中,请卯足劲头与群雄逐鹿《灵域》新服活动。荣耀花落谁家,且看“仗剑天涯”,请立即启程!

刺激PVP战斗
刺激PVP战斗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玄幻题材回合网游,秉承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新颖的首创灵仆玩法,Q萌可爱的灵童养成,跨服务器的社区交互,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便捷爽快的多样竞技,打造”新世代、轻松玩”的休闲回合巅峰体验。

  官网地址>>>http://ly.5153.yzz.cn

  官网微博>>>http://weibo.yzz.cn/lingyuol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互娱官网>>>http://www.5153.yzz.cn

  欢聚游戏官网>>>http://game.5153.yzz.cn/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名剑江湖 《新蜀门》经典新服今日13:00开启 下一篇:网易《镇魔曲》游戏电影先导版剧情简介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