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山云高管刘志刚入职英雄互娱 担任该公司COO

  10月8日,英雄互娱发布内部邮件称,金山云COO刘志刚已离职加入英雄互娱任COO,负责全面统筹用户中心、电竞中心的整体管理工作。

金山云前COO刘志刚加入英雄互娱任COO

  资料显示,刘志刚2003年毕业于西安西北工业大学,同年进入中国电信陕西电信分公司。2007年至2010年任百度战略合作部经理,负责百度的战略合作及技术商务方面的工作。随后由百度内部挑选进入爱奇艺。

  2011年至2014年进入乐视网,负责乐视网技术基础架构建设,运营商关系维护。创办了乐聚内容联盟及乐视网云视频平台。

  2014年3月,刘志刚加入金山云担任首席运营官(COO)职务,负责金山云商务、销售、市场、前端产品及研发和运营工作。

  英雄互娱是中国手游集团前总裁应书岭创立的手游公司,是主板和创业板的一家主打移动电竞概念的公司。由红杉资本、真格基金,以及由华兴资本发起的基金华晟资本联合领投,其董事会监事会职位由沈南鹏、包凡(微博)、徐小平等人担任,今年6月借壳登陆新三板,9月王思聪被增补为英雄互娱监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方魔幻史诗来袭 《圣迹》即将激情首测 下一篇:北京雷蛇玩家派对将于10月17日举办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