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史诗来袭 《圣迹》即将激情首测

  即将发布的大型端游新品中,西方魔幻巨制《圣迹》备受瞩目。玩家们深爱的西方魔幻一向以神秘的氛围、宏大的场面、酷炫的服装和装备吸引玩家眼球,这次的《圣迹》更是把这些元素运用到恰到好处,不仅故事情节烧脑,生活技能要求高,堪比3D质感的完美画质让人有置身魔幻史诗中的既视感,经典升级的同时打破传统游戏模式,开创了全新的视角,让玩家即有“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又有“耳目一新”的惊喜感。

  就在这个初秋,小弟游戏为你精心打造的西方魔幻史诗,首测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圣迹
圣迹

  经典西方元素:神秘色彩+城堡+腹黑女王+王室禁忌+??

  城堡、侵略、王室、灰姑娘、信仰等等这些重要的西方关键词熟悉吗?带着秘密的城堡,异族的入侵,王室里错综复杂的生死斗争,比生命更宝贵但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卵用的信仰,还有,千万不要得罪的女人??

  在《圣迹》中,这些元素进行融合,成为全新背景的游戏模式,所有的关键司都变成了推动剧情发展的一部分,玩家选择不同的角色和职业,并需要在过程中进行转职,根据怪物的属性选择最好的攻击方式,骑马奔驰在宏大的地图版块中,身临其境去感受整个故事的背景脉络。

圣迹
圣迹

  战争是游戏亘古不变的精髓,也是挥发荷尔蒙最好的途径,《圣迹》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广袤的激战天地,用智慧和经验去获得武器,拥有独一无二的套装,一步一步征服你想要的世界。

圣迹
圣迹

  创新魔幻元素:人神激战+恶魔对决+史诗场景+致命攻击+??

  魔幻感够不够料看什么?首先当然是颜值。《圣迹》的画面质感没的说,唯美清新,角色从服装到武器到宠物都是精心设计,高逼格打造的绝美大片风,尸王、首领看上去一颗粗旷的外表下还有点萌萌哒呢!

圣迹
圣迹

  喂喂,别忘了你的正事儿,你可是来战斗的!《圣迹》是一款集养成、策略于一体的大型客户端,极美画面当然只是让你兴奋的原因之一,内容好玩才正点。真正的追逐与奋斗更为激动人心,人神激战的画面动起来火光四溅极具真实感,采集钻石挖矿找尸体集神秘之心完成任务指引,一步一步引人入胜,丰富的装备系统也会你眼花缭乱吧。但游戏要的不就是克服困难不断升级的成就感?

圣迹
圣迹

  人与人、人与神、人与恶魔,终极对决谁主沉浮,很多传统游戏模式做不到的都在《圣迹》实现了华丽转身。

圣迹
圣迹

  别看着屏幕舔屏啦,《圣迹》即将首测,加群找到小伙伴,获得第一手信息(游戏官网:http://sj.digame.yzz.cn/ 抢码Q群:451471086),测试时不仅有抢码活动,还有肾6s等等大奖送给大家,记得加群等消息像关注妹子朋友圈一样关注圣迹各种活动哦!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出门靠兄弟:在《补天志》的基情岁月! 下一篇:前金山云高管刘志刚入职英雄互娱 担任COO
分享到:

圣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