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V盛宴金手奖倒计时1天 嘉宾行程曝光

  历时2个多月的评选,颁奖典礼倒计时1天。明天,颁奖典礼就要来了!不想到了厦门后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吧?不想一个人像无头苍蝇被别人误认为不合群吧?更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提前知道有哪些重磅嘉宾会来到现场呢?那接下来的内容你一定要看了。

  在金手奖的颁奖典礼之前,我们专门安排了一个闭门交流会,加上我们的颁奖典礼,我们的行程建议如下:

  除了行程的安排,这次的嘉宾整容也是不可忽视的,主办方保持着神秘的方式始终不肯透露详细的参会名单,但是超V盛宴金手奖倒计时一天了,主办方还是透露出了一部分,据悉:参加闭门交流会的有7659游戏总裁胡晓、手游那点事创始人何清景,新游互联开放平台总经理曹水平等,他们会在交流会上就《手游发展新思路及手游行业趋势与走向》进行分享,另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始终没有透露。

  到时,这些参加闭门交流会的所有嘉宾也会由专车接送到8477超V盛宴金手奖的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颁奖典礼,聚集业内渠道商、发行商、运营商等近300人,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少了几分夏天的闷热,多了几分秋意,但是厦门这个城市依旧那么热情的在等着大家,厦门五缘湾海水浴场,我们一起“fan浪不羁”,10月10日,明天周六,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金手奖信息?登录http://www.8477.yzz.cn/jinshoujiang

  【相关事项咨询】

  1、参赛报名咨询:吴先生

  手机:18250830827、QQ: 2850900853

  2、媒体合作咨询:姚小姐

  QQ:759491198

  3、赞助,战略合作:牟先生

  手机:15359265919、QQ:315021041

  登录8477手游网官网www.8477.yzz.cn或关注8477手游网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信息。

  关注8477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燃烧的蔬菜4—新鲜战队重点BOSS关卡解说 下一篇:海马玩积极打造手游生态圈跨平台娱乐引领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