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创战记”完美收官

  超乐篮球巾帼不让须眉,e舞成名堪比舞林大会

  在四大比赛项目中,不同于刀塔传奇和魔卡幻想的“暗流涌动”,选手在超乐篮球和e舞成名项目上展现的震撼与华美观众尽收眼底,尤为引人注目。看起来非常柔弱的9位来自不同店面的超乐篮球女子组选手,一上场便显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她们用速度和力量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而在e舞成名的现场,以战队形式参赛的选手们更是“煞费苦心”,他们用精心编制的舞蹈搭配独树一帜的曲风,堪比一场让人惊叹的舞林大会。

  作为2015“欢动中国”大区赛的第三站,武汉大区赛的各项赛事顺利收官。对于此次晋级的选手们来说,他们可以暂时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而对于华东区的选手们而言,为了争夺到入选总决赛的资格,一场硬战正在悄然来临。群雄争霸鹿死谁手,8月23日,“欢动中国”上海大区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互动表演惊艳四座,现场围观座无虚席

  作为一项全民互动娱乐盛事,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外,悦耳的歌曲演唱,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惟妙惟肖的cosplay秀同样成为引发围观的亮点。活动当天,此前已获悉的市民一大早便在菱角湖万达广场门前开始排队等候,直到晚上8点前来围观的人们仍然络绎不绝。持续了10个小时的活动,现场一直人山人海,座无虚席。

  顶尖高手会师江城,上演荣誉保卫战

  据悉,参加此次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的选手皆由各店面总决赛冠军组成,他们都是“过五关斩六将”的高手,个个身怀绝技。同时,他们也是代表店面出战,可谓身负重任。此次会师江城,他们用精湛的技术和完美的表现上演了一场不折不扣的荣誉保卫战,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8月9日,以“创战记”为主题的2015“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在菱角湖万达中庭圆满落幕。这场由大玩家超乐场主办,芬达提供独家赞助的全民互动娱乐赛事,吸引了来自武汉、荆州、长沙、成都、郑州、重庆、西安等10余座城市近百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角逐,四大项目晋级选手全部落定,这意味着,他们不仅用自己的实力捍卫了荣誉,还将带上这份荣誉踏上9月中旬武汉总决赛的战场。

  超乐主播助阵互动,高潮迭起全民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大玩家超乐主播也出现在了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的现场,他们的助阵互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据悉,他们在今年6月份的西安总决赛中脱颖而出,不但颜值高,而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才艺藏身。同时,超乐主播也是大玩家超乐场致力于更好地提升顾客体验而着力打造的特色人才计划。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LOL》设计师谈新装备:为普攻型坦克定制 下一篇: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3.6版本可完美支持AM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