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资本过热? 狼旗网络:寻找有实力的团队合作

  这是最容易赚钱的行业,这也是个失败率高、最不好赚钱的行业。这看上去的悖论,手游业内人士却似乎全然接受。只不过,在如今手游终于出现“春天”的灿烂中,人们更愿意忽略手游的“痛处”,让心里更充满对手游未来的美好。

  然而经过了2013年的集中爆发,2014年的优胜劣汰中也有不少手游企业经历了倒闭,2015年又会有多少的企业又侥幸生存呢?

  【资本过热 坚定不移走精品游戏路线】

  手游行业的发展进程用了3年便把端游的10年发展走完,这发展的快速让人措手不及。然而,也是因为高速的发展,资本方也扎堆投入到手游的市场,促使了不少手游企业上市。但经过了2014年优胜劣汰的一年下来,即便整个行业有过热的资本,也未必有能赚钱的企业。

  狼旗网络CEO黄铧曾在访问中提到:“游戏行业的现象,会做游戏的不会赚钱,会赚钱的不会做游戏。”

  在这个进程中,我们看到目前资本有钱不轻易做投资,不难发现在2014年中有不少的创业团队失败,工作室解散的信息,都归咎于很多研发都闭门造车,而发行却不具备研发的能力。在2015年年初,爆发一大堆工作室解散,公司大裁员的现象。

  狼旗网络经过了5年的风风雨雨后,全面进入高速发展的进程,CEO黄铧表示,狼旗新的一轮融资资金成立了一项名为“飞翔计划”的基金将用于投资孵化团队,旨在帮助对游戏有梦想,有热情,愿意一起共同成长的团队。狼旗目前的核心还是做研发,坚定不移走精品游戏路线,主旨做 “最好玩的游戏”。

  据介绍,2014年上半年“飞翔计划”计划与3个研发团队达成了合作,具体成果包括:投资的三个研发团队,目前已经拥有5款新游。其中3款新游是强IP作品,包括:罗小黑消消、阿狸保卫战等。第一工作室和第三工作室的项目更是在东南亚等地进行推广,得到了不俗的成绩。而游戏海外推广也是狼旗目前最重视的计划之一,拥有海外较强合作资源的狼旗,在海外版本推出以来,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目前还致力于开展亚、欧市场。

  【打造资源整合平台 不忘初心做游戏】

  飞翔计划是狼旗利用自身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向游戏界征集有实力的团队合作,实现共赢的一个绝佳平台。

  “飞翔计划目前已成功投资3个工作室,都取得不俗的成绩,其实飞翔计划是一个以技术分享会、产品分享会的形式寻找有想法有产品创造力的人才,或者有想要创业或者找资金的团队一同跟我们对接。”狼旗网络CEO黄铧表示道。目前,“飞翔计划”系列分享会已经成功举办2届的产品路演会和1届技术干货分享会议,并得到不俗的反响。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交易猫资深用户教你如何玩转手游交易! 下一篇:ChinaJoy不拼胸 新游互联展馆成人气明星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