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行业吃香 多益网络等校招现场火爆

  互联网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其中网游作为贴近生活的第九艺术,发展势头极为强劲,吸引了越来越多人才加入。这个就业季,不少应届生就把网游行业作为了就业的首选。网游企业的校园宣讲会往往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学子。网游行业成应届生求职热门已是不争的事实。

  网游企业备受追捧 校招现场气氛火爆

  多益网络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企业,公司业务以网络游戏为主。与其他企业一样,在这个“金九银十”的招聘季,多益网络也来到了大学校园进行校园招聘招揽人才。众多学子慕名前来参加多益网络的校园宣讲会,举办宣讲会的大礼堂座无虚席。一些迟来的同学甚至找不到多出来的座位,不过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了临时使用的凳子供学生使用——对于多益网络的工作人员来说,这样火爆的现场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多益网络校招现场火爆
多益网络校招现场火爆

  互联网行业在近年来逐渐成为了应届生得求职热门,而网游行业作为互联网行业中最热门的领域,更是吸引了无数学子的关注。像多益网络这样业内知名的网游企业只要在校园举办宣讲会,必定会人员爆满,网游行业的由此火热可见一斑。

学生与企业现场互动
学生与企业现场互动

  网游行业前景看好 薪酬水平提升迅速

  学子们对网游行业的青睐一方面源自于对网游行业前景的看好。根据《2015年版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深度调研及市场前景分析报告》中的数据,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营业收入超过1100亿元,这个数字是同期电影票房的3倍多。同时有业内人士预计网游行业在未来几年还将保持超过20%则增长,而移动游戏将成为网游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移动游戏
移动游戏

  除了行业前景之外,薪酬水平的迅速提升也是众多学子想要进入游戏行业的一个现实原因。近些年来,网游行业的薪酬待遇提升很快,已经远超其他行业的平均水平。一线的游戏企业技术岗位的年薪普遍在15万元以上,以多益网络为例,今年应届生的技术岗待遇年薪已经开到了17万。而二三线的游戏企业,技术从业人员的年薪也普遍达到了10万以上。

  实际上网游行业近年来发展飞速,优秀人才缺口很大。未来整个行业薪资水平还将水涨船高,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持续成为毕业生的就业热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调查显示日本超过20%的年轻人爱二次元异性 下一篇:大手笔!《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