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公测在即 侠客行送超萌可背虎仔

  《剑网3》“剑胆琴心”今日二测开启,新一轮体验资格陆续发放,同时参与一测并达到95级的侠士在本周四起可在正式服领取九霄环佩一枚。为了感谢广大侠士对《剑网3》的热切支持,10月底公测时将开放2000万人民币回馈、免费直升90级、全民冲级大赛等一系列的庆典活动;侠客行上海站献礼新资料片,11月28日包场世博园,并为侠士带来粤剧“决战天策府”完整版演出,官方与大麦网同步发售,还有可背在身上的珍稀布偶跟宠“包子铺·虎仔”等你来拿。

  注:以下为抢先消息曝光,最终版以售票页面为准

限定豪礼包子铺·虎仔
限定豪礼包子铺·虎仔

  《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剑胆琴心”今日二测开启,除此前公布的五大新场景、新门派长歌门和五毒少侠外,“永王行宫”团队秘境25人模式,新场景对应的四大野外BOSS以及95级的茶馆、公共任务,阵营押镖和辎重争夺玩法均悉数更新。

《剑网3》包场世博园
剑网3》包场世博园

  后续更有全民活动开放——除公测盛典外,继430《剑网3》闪耀广州塔后,线下狂欢活动侠客行第二站即将进入上海。其中侠客校园行将于11月中旬进军上海各大学城,包括侠客校园站、彩跑、《剑网3》公开课等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启。还有《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走上讲坛带来别开生面的公开课。侠士可与亲友们在线下面对面的互动,体验剑网3主题的诸多小游戏,如投壶、趣味猜图、健康彩跑等,更有《剑网3》周边和虚拟道具等一大波精美豪礼送出。

决战天策府完整亮相
决战天策府完整亮相

  而“醉江湖狂欢夜”上海站则将包场世博园,由国家级粤剧中心,广东粤剧院带来的“决战天策府”精编粤剧一小时三十分完整版震撼首映,为沪上侠士带来与众不同的经典文化气息与浓浓的TVB港式武侠风情!数十年锤炼的演技派大师们将为侠士奉上史上最具表现力与高难度的视听盛宴,同时还有众多古风圈大咖演绎精彩节目,一大波二次元大神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国家一级演员饰李承恩
国家一级演员饰李承恩
融合粤剧妆容
融合粤剧妆容

  本次“醉江湖狂欢夜”将由《剑网3》官方与大麦网同步发售,豪华套票售价188元,至尊套票售价288元,不论侠士选择何种票位,均有限定的包子铺·虎仔和实物豪礼送出,《剑网3》极为稀有的可背跟宠,自带趣味吃包子交互动作,绝对不容错过!

  【关于包子铺·虎仔】

  “醉江湖狂欢夜”上海站限定!

  万花中人手制的机关虎偶,头饰中国古典戏剧华丽朝天威风冠,手捧沪地名吃生煎包子笼。制作偶之人必是个嗜吃包子的美食客。

演技派大制作即将亮相
演技派大制作即将亮相

  《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二测今日开启,第十二门派长歌重现江湖,五大全新地图与95级历程悉数开启,全门派新武学开放,新秘境、新战场与诸多系统改善更新,还有五毒正太同步登场。同时长歌门预热、新门派养成、全民冲刺活动均已登陆正式服,全新外观海量福利回馈全民!

  《剑网3》官网:http://jx3.xoyo.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手笔!《天下3》全国Coser助力计划启动 下一篇:盛大游戏举报德力股份收购9377涉嫌虚假记载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