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网络游戏村官挪用公款 共计贪污三百万元

  “人生的路有许多,但关键的也就那么几步……”前天,江山的周某含泪写下悔过书。因为沉迷于网游,32岁的周某挪用公款300万元,最终让自己身陷囹圄。

  2013年7月,周某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被聘任为江山市某村报账员。文质彬彬的周某工作勤恳,得到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认可。

  然而,周某一直有个嗜好——网游,且深陷其中。玩的时间长了,周某在游戏中发现一条生财之道,那就是代练。代练是依靠顶级装备带等级低的玩家升级,从中收取费用。但顶级装备需要钱买,周某为手中无钱苦恼了许久,慢慢将主意打到村里的土地征用补偿费上

周某挪用公款

周某挪用公款

  2014年5月至2015年4月,近一年的时间内,周某利用协助镇政府发放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项目土地征用补偿费的职务便利,先后14次申请审批下来300多万元土地征用补偿费,发放了一小部分给村民外,大部分被他挪用于网络,购买游戏装备。

  有了钱做后盾,周某在网游中混得风生水起。但是好景不长,随着玩家的流失,其所玩的服务器逐渐变成了“鬼区”,代练生意也随之夭折。此时周某才发现,自己根本无力偿还挪用的巨额公款。

  为了平账,周某伪造了200多万元的土地征用补偿费发放清单,以此来掩盖其犯罪行为。但犯罪行为还是败露了。目前,江山市人民检察院以周某涉嫌贪污犯罪对其立案侦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山庄玩法面面观 建筑门客逐一看 下一篇:Tabe曝IG战术国外解说忙制止 国内主播谴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