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山庄玩法面面观 建筑门客逐一看

#A#77#a#  《神武2》全新内容“群英荟萃”火热开启,丰富多彩的新玩法给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快乐体验!其中,休闲经营山庄玩法深受玩家喜爱。山庄里的建筑类型功能多样,门客个个身怀绝技。管理山庄让大家感受到共同经营的乐趣,也增进了玩家之间的感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山庄里有哪些好玩的东西吧!

  新服推荐:“五气朝元”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群英荟萃专题页:http://sw.duoyi.com/2015/qyhc/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建筑类型 巧妙搭配

  《神武2》的山庄中有多种各具特色的建筑物,分为大、中、小三种类型。大型建筑有校场、学院、擂台、酒楼,中型建筑有客栈、武馆、商行、兽栏、当铺,小型建筑有附魔店、小吃摊、丹药房、储物室、废品站。在聚义厅的山庄总管处,玩家可以消耗一定的物资和信誉建造和升级建筑物。而随着聚义厅的升级,玩家可建造的建筑类型逐渐解锁,也会增加新的空地。当然,一个山庄无法同时容纳所有建筑,这也给了玩家们多样化的选择空间,使《神武2》里每个庄主管理下的山庄各有不同。

建筑类型

  建筑功能 丰富强大

  《神武2》中山庄的建筑不仅类型丰富,其功能也是多种多样又强大。酒楼可以让玩家举办私人宴会,也可以大大增加四方英雄前来投奔的机会。校场是门客活动的主要场所,不仅可以提供更多的门客任务,还能让担任执事的门客为庄主而战。武馆可以制作出增加人物储备经验的山庄冒险指南,助力玩家升级成长。而兽栏除了用于训练宠物之外,还有几率对其技能和资质产生影响。还有能提升物品品质等级的附魔店、小吃摊、丹药房等。这些建筑功能强大又实用,在为山庄建设助力的同时也让玩家体验到由自己做出取舍,对山庄产生不同影响的乐趣。另外,玩家每天只需花费不多的时间参加任务就能获得丰厚奖励,真是好玩又有用。

山庄商行

  门客众多 身怀绝技

  说到山庄,不得不提的当然是身怀不凡绝技的门客了,而《神武2》山庄里门客也有自己的绝招和特长。绝招是精通的门派法术,可以克制任务中怪物的某些法术和特点。特长则是对山庄功能建筑和门客任务的适应性。利用门客的绝招和特长,安排合适的任务,是庄主必须具备的能力。玩家们在这个基础上,给门客安排任务,让他们在任务中增加自己的等级能力,并为山庄带来财富。另外,某些门客的特长还可以互相配合,产生任务的成功率提高,物资奖励提高,以及任务时间缩短的效果。可见,合理分配山庄里的门客,确实是一门讲究技巧的学问。  

强大门客

  山庄副本 神秘禁地

  《神武2》里有很多精彩好玩的副本,而在山庄里的神秘禁地副本是一个奖励丰富的组队玩法。当山庄的客栈升到3级之后,即可开启每周一次的禁地副本。玩家与好友组成队伍,勇敢探索诅咒禁地,赢取丰富奖励。另外,玩家还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禁地守卫协同作战,共克强敌。这个副本奖励丰富,据说已有玩家在禁地副本中得到了高级兽决,真令人羡慕不已啊!  

神秘禁地

  《神武2》山庄玩法精彩纷呈,丰富的建筑、强大的门客、刺激的副本都令人乐此不疲,还有更多乐趣等待大家去发掘!享受游戏的快乐,收获真实的幸福,尽在快乐免费回合制《神武2》!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奥特大乱斗首次唤醒封测 四重活动怒抢6s 下一篇:沉迷网络游戏村官挪用公款 共贪污三百万元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