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美女宝贝多省联动 情义标语诠释热爱

  【游戏官网】http://dhxy.163.com/

  9月17日全平台公测以来,《大话西游》手游凭借清新真实的画风,传承自大话2的经典大话端游玩法, 迅速在玩家当中累积到了不俗的人气。近日,在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等多个省份,惊现《大话西游》手游宣传语,《大话西游》手游更是携一众美女大话宝贝,与大话玩家现场互动,共同迎接《大话西游》手游的焕新归来。

  大话持续火爆 美女标语齐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全平台公测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并于日前荣登苹果iPhone 以及iPad畅销榜双榜第二。《大话西游》手游也在第一时间多省联动,带领众多颜值极高的大话宝贝,为玩家带去内容丰富的游戏互动和丰厚的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活动现场,不仅有大话宝贝青春热情的现场走秀,众多美女还第一次以大话宝贝的身份走进网吧,与玩家亲密互动,为玩家带去贴心细致的游戏指导和丰厚的游戏奖励。颜值极高的大话宝贝,也和游戏中众多颜值颇高的人物角色相当契合,《大话西游》手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将游戏经典焕新的主题,以及精致高颜值的角色设定传达给每一个玩家。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除了大话宝贝的现场走秀和互动环节,对于游戏本身,现场的众多大话玩家也展现出了超高的热情。当玩家了解到曾经痴迷的大话,这一次以《大话西游》手游的形式焕新归来时,纷纷第一时间拿出手机,与《大话西游》手游一道追忆曾经的大话岁月,感受全新的《大话西游》手游情义世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如果大话情怀是最吸引老玩家的地方,那么游戏清新的画风,以及传承自端游的丰富玩法内容便是最能够吸引到新生代玩家的地方。在活动现场,我们也惊喜地发现了一大批新生代大话玩家的身影,他们的关注与支持,也是游戏品质最大的肯定。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另一方面,在大话玩家较多的几个省份,更是第一次出现《大话西游》手游墙体标语。满怀情义的宣传语,在召唤玩家迎接《大话西游》手游焕新挑战的同时,也唤回了大话玩家美好的游戏记忆。

  清新真实画风 打造国产手游精品

  国风古韵的清新画面,全新2Dspine技术支持,将原本属于平面的肖像立绘制作成动态有透视感的动画,配合经典焕新的大话场景,不仅让老玩家倍感亲切,也为所有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而在游戏玩法部分,游戏制作团队不仅优化再现了颇受玩家欢迎的地宫挑战、大雁塔、寻访等经典大话端游玩法,特别加入的实时沟通的语音交互系统、充满情义的社交体系,以及畅爽激情的大数据快节奏战斗,处处有惊喜的几率玩法,也将为玩家全方位呈现《大话西游》手游的别样魅力。

  十三年大话情义再续,《大话西游》手游焕新归来。清新真实的画风,不断融合加入的经典大话端游玩法,“手游年轻派 回合新经典”未来的《大话西游》手游还将为玩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7互娱一亿美元打造海外“雏鹰养成”计划 下一篇:掌上纵横新三板挂牌上市 募资55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