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联手盘古出招 粉碎“iOS9无越狱”谣言

  10月14日,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联合知名越狱团队盘古推出iOS9.0-9.0.2越狱工具,率先击破苹果iOS9系统,帮助iPhone4s等所有可升级iOS9的设备摆脱iOS系统的束缚。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下载PP越狱助手或通过盘古官网下载iOS9.0-9.0.2越狱工具对设备进行越狱。

PP越狱助手
PP越狱助手

  iOS9安全性大幅提升 越狱曾不被看好

  根据苹果的介绍,iOS9系统是自iOS5以来安全级别最高的一个系统版本,安全性大幅提升。该消息一出便给iOS9越狱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实上,自iOS8越狱开始,越狱漏洞的数量越来越少,完美越狱的难度也随之增加,加上苹果官方宣布iOS9安全性提升,使得iOS9越狱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出招 PP助手再度联手盘古攻破苹果系统

  不过,正所谓高手在民间。自iOS7.1.x越狱开始,PP助手与盘古的合作给果粉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番攻克iOS9系统的过程中,这对组合也没有令人失望。10月14日,PP助手联合盘古成功推出iOS9.0-9.0.2越狱工具,成功将iOS9“挑落马下”,这也是iOS9系统的第一次完美越狱。

PP助手再度联手盘古
PP助手再度联手盘古

  目前,PP助手联合盘古推出的iOS9越狱工具已兼容越狱商店Cydia,用户越狱之后即可通过Cydia下载各种功能强大的越狱插件,让自己的设备变得与众不同。

  iOS9-9.0.2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http://pro.25pp.yzz.cn/ppghost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画江湖之灵主》首播12小时点击破千万 下一篇:游戏创业者如何顺利度过资本寒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