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中秋圆 《远征》中秋国庆双节活动开启

  月是中秋圆,赏月送福利!《远征》“欢乐不停 赏玩双节”活动盛大开启,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充值回馈送好礼,充一送九拿神兵;上线就送大礼包,福利多多,三倍奖励;篝火party,吃月饼,海量奖励送不停!这还不算完,惊喜大抽奖,法宝时装等你来拿!七大活动,同步上线!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50901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赏玩双节 7大活动上线】

  俗话说“福无双至”,可今年的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却凑到了一起,可谓双喜临门。喜迎双节,《远征》双节活动福利也是前所未有的给力。《远征》“欢乐不停,赏玩双节”,7大活动同步上线!

7大活动同步上线
7大活动同步上线

  中秋赏月,吃月饼大赛赢好礼;国庆充值大回馈,篝火晚会送珍稀材料;双节上线就送豪华礼包!福利多多,奖励多多,更有惊喜大抽奖,百分百的1000绑金,法宝时装等你来拿!

充值回馈 充一送九
充值回馈 充一送九

  【终极杀神 远征武道会开启】

  谁是终极杀神?《远征》2015天下第一武道会25日开启!本届武道会将在2015版《远征》和《远征》神装版中同步开启。武道会将采用3V3组队对战的形式进行,玩家自行组建三人战队,灵活多变。本届武道会最高2亿翅膀经验,20万绑金,500万经验,还有专属称号,炫酷坐骑、法宝,奖励史无前例!

武道会激情PK
武道会激情PK

  【普天同庆 公会赛火热进行中】

  中秋国庆,普天同庆!同时《远征》百万公会争霸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百家公会激情拼杀,万人同屏热血乱斗!最高10万现金奖励,累计送出现金超过100万!全新争霸模式,人人争做公会英雄!

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双节将至,双喜临门,普天同庆!《远征》“欢乐不停 赏玩双节”活动盛大开启,活动多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回味无穷!盘点魔兽德拉诺给玩家留下的回忆 下一篇:精彩从未错过 带你回顾梦幻西游2重要更新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