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龙点睛 《传奇永恒》特效武器鉴赏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大作,延续传奇系列强PK的硬派风格,致力打造成一款次世代的传奇。对于传奇而言,我们熟悉他的战法道,他的PK,他的攻沙……而这次《传奇永恒》将为我们全面展示特效武器的华丽效果,如画龙点睛般为游戏增添全新的色彩。

  法师类特效武器:喷涌而出的华丽

  在特效武器的设计与制作方面,《传奇永恒》充分尊重传奇系列一贯的美术风格,在此基础上做更进一步的创新和调整。而在法师特效武器的设计之初,设计师们却几乎没有任何拘束,可以说天马行空的加入了他们想要的任何元素,只为表现出魔法的神秘、多变与华丽。于是,大家看到了星光璀璨的骨玉;灿若银河的血饮;法相森严的噬魂……等等耳熟能详的神器。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战士类特效武器:避繁就简的凌厉

  为了突显狂放的力量感,战士的特效武器被设计的更为厚重和收敛,刀光剑影之间放佛充盈着澎湃的力量和昂扬的战意。无论裁决还是屠龙,设计师都刻意规避了繁复的层次与耀眼的光效。反而层层叠叠的流光溢彩的波动,让你更能感受到附着在武器之上的那种威力。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道士类特效武器:天地灵动的秀丽

  相比而言,《传奇永恒》的道士细节最多,也最强调细节,无论是装备的再设计、技能的还原度,包括特效武器的表现力。逍遥扇扬起翩翩绿叶,龙纹剑挥动阵阵青丝,从一笑一颦之后,一静一动之中,道士嫣然于玛法的历史之上。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在《传奇永恒》中,不仅只是神器级的武器才带有特效,龙牙、银蛇、炼狱等几乎全部的武器,我们全部都添加了相得益彰的表现效果。希望这一些微小的改变,带来一点与众不同的惊艳,能更丰富你我印象中的玛法世界

  更多《传奇永恒》特效武器原画欣赏:

传奇永恒
炼狱
传奇永恒
怒斩
传奇永恒
魔杖
传奇永恒
龙牙
传奇永恒
银蛇

  次世代传奇 必火六十年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媒介必读:自黑才是PR的最高境界! 下一篇:TGA移动游戏明星赛 天天酷跑今日火爆开赛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