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美女全裸出镜 《男人装》打造游戏第九艺术

  中国最畅销的时尚杂志《男人装》为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以“中秋回家”为主题拍摄了一组扣人心弦的美艳封面图集,这也是《男人装》首次与网游进行深度合作,成功的将女性的柔美与《星际战甲》游戏中科幻阳刚的气质相结合。

星际战甲专区  星际战甲下载  星际战甲发号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星际战甲》萌新指南>>>>

  http://wf.changyou.com/newbie/index.shtml

  众多活动庆公测 好礼送不停>>>>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9/hd/pc/index.shtml

  国风战甲“齐天大圣”首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monkey.jsp

 
 

  神秘的女性从沉睡中醒来,当红嫰模张旋首次大尺度全裸出境,仅有的束缚不再限制她的自由,胸口的莲花图案昭示着她的不平凡的过去。《男人装》这次选择与《星际战甲》展开强强联手,成功打造了游戏视觉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将游戏中阳刚坚毅的战甲与女性的柔美体态相结合,制造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逐渐恢复力量的她逐渐解开了身体的束缚,凝重的神情仿佛在沉思自己的过去,胸口的印记在提醒着她似乎有未完的使命等待着她去完成

  《星际战甲》是由畅游代理的一款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中玩家将成为征服宇宙的超能英雄,与邪恶敌人进行战斗。作为一款美式硬派科幻网游,《星际战甲》中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像,极具力量感的超能战甲,和各种各样夸张的强力武器,超乎寻常的动作射击。这些都是吸引全球近千万玩家流连忘返的原因。游戏中玩家操控的“天诺战士”诞生于千年之后的宇宙。他们的祖先曾居住在地球,但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放弃了这颗迷人的蓝星,深入了宇宙的深处。

  重披战甲,宁立宇宙的她遥望着远处的地球。

  身披战甲,无所畏惧!以超能之力踏上回归的征程。绝美的背影展示着她要奋起翱翔的决心。那里曾是她的故乡,千年之前的起源之地在呼唤她的回归。张旋凭借着姣好的面容,诱人的身材,曾多次成为男人装封面女郎。还被Sony选为最佳模特女郎,以及广东丰顺城市形象代言人。

  正直中国农历中秋之际,归乡与思家之愁是人们的热议话题。这次《男人装》给所有《星际战甲》的玩家们一个不一样的“思乡”情。作为此次深度战略合作的第一步,通过这组思乡照,希望让全部中国玩家逐步了解到《星际战甲》这款美式硬派科幻网游同样拥有柔情的一面。天诺战士们的过去已经迷失在了时间的长河,他们也曾希望给自己寻找一个归宿,一个可以长久的家乡。正值中秋佳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而早已流落宇宙的天诺,他们的家乡又在何方,他们最终的归宿又将在哪?

  这次《男人装》为《星际战甲》拍摄的“思乡”是游戏与时尚的深度战略合作第一步,以后还有给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众位玩家。现在《星际战甲》超能公测现已全面开启,想要第一时间感受超能的玩家们,赶快登录游戏吧。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新服今日开启《暗黑之光》永泰永泰等你来战 下一篇:大话2国庆最强福利 珍稀神兽壕礼在线得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