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幻彩!Razer Mamba曼巴眼镜蛇开箱体验

  早在今年E3游戏展会上,世界顶级外设制造商Razer 雷蛇就展出了2015年新一代的顶级鼠标—雷蛇曼巴眼镜蛇,一经推出就惊艳全场,从名字可以看出,以眼镜蛇为命名代表的新产品特点就稳、准、狠,代表食物链顶端的旗舰级产品定位,而“幻彩”2个字也明示这将是一款支持多种光彩效果的个性化产品;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沉淀爆发,这款新曼巴眼镜蛇汇集了Razer精心打造各种先进技术,注定要将成为这个世界的外设界的新宠。

  过去雷蛇曼巴系列一直采用的是透明水晶亚克力展示箱的包装风格,此次新曼巴却首次使用了纸盒的外包装。

  然后当打开包装后才发现原来内有玄机,此次新包装采用一个铁盒包装,中间还打上雷蛇的LOGO有一种暗示“黑科技”的感觉;从本质上来说,虽然贴合的视觉效果不如过去的亚克力玻璃箱,但是它可以让玩家用铁盒收纳更多东西,实用性有所提高,更简洁大方。

  打开“黑匣子”就会内部是设计也是非常井井有条,鼠标、底座、数据线还有说明书等整齐摆好,全部都是被防震海绵包裹车,处女座是不是有慢慢的满足感?

  附件里面包含了说明书、贴纸和签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雷蛇的帖子和鼠标一样采用“幻彩”配色,不同角度和光照下颜色也不尽相同,十分有趣。

  雷蛇曼巴2015幻彩版的造型和过去整体上来说差异不大,依然是贴手的圆润造型,鼠标滚轮左右两边的白色的线段就是幻彩的“灯条”,可以发射多种颜色光线,霸气侧漏。

  新曼巴的侧边加入了防滑带处理,左侧的两颗功能键的位置略微有调整比较适中,对于一款竞技鼠标来说,防滑防手汗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增加了手感,握持更加舒适。

  翻开底部,MANBA的LOGO下方醒目的印刻着“16000”DPI的标识,新曼巴号称具有世界最高的DPI和创新性的按键压力可调节设置,上面两个象征可旋转的箭头圈就是压力调节阀门,在鼠标同质化严重的今天,雷蛇的这种创新设计还数罕见,所谓行业标杆就是这样炼成的。

  鼠标正面是雷蛇经典的“跑车气门”散热设计,中间依旧是模组人性化设计,方便拆卸,相较过去新版曼巴中键最新加入了左右两颗微动,可以自定义功能键,操作手感也更顺畅。

  充电底座这次也加入新的色彩元素,可以根据鼠标同步变色设置,此外背光灯带位置也有所调节,现在光量会直接投射到鼠标垫上,形成一个桌面气氛灯效果。

  当雷蛇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放置在鼠标充电底座上时,由于内部磁吸组件的作用,可自动使底座上的触点与鼠标底部充电触点对接充电,相对于前作产品本代曼巴采用是内置电池不可以更换,此外虽然底座和边缘有灯条效果,但是鼠标上LOGO位置却没有加入效果,这一点相比太攀蛇系列略显遗憾。

  好马配好鞍,优秀的硬件离不开强大的软件支持,和雷蛇家族的其他系列一样,雷蛇曼巴眼镜蛇可以通过官方Synapse雷云驱动2.0来调节鼠标的按键设置、驱动安装等,甚至还能在线查询保修信息,功能异常丰富,相比其他品牌的单调驱动要实用的多。

  例如鼠标DPI调节,虽然玩家可以通过鼠标中间预设调整雷蛇曼巴的DPI数值,但是可能不够精准,通过Synapse雷云驱动2.0可以精细的调整DPI数值,最小50DPI为一个挡,全面满足不同人群例如职业竞技玩家的精准灵敏度需要,保持个人最佳理想状态。

  Synapse雷云驱动2.0不仅可以查看鼠标剩余电量,而且还能调整鼠标在电脑休眠时候自动关闭和电量低提示灯效果,这项人性化设计有效照顾了那些玩累了需要休息的玩家睡觉不会被光污染打扰,也起到节约电量的作用。

  既然主打“幻彩”那肯定少不了多彩灯光设置,进入新曼巴灯光设置选项,可以调节很多预设灯光效果,例如呼吸灯和循环变色特效,包括亮度调节或者直接关闭。

  除了预设效果外,玩家还可以进入Chroma配置器微调模式,功能更加强大,加入了单边色彩调节和速度以方向调节,颜色选择更多还能自定义,雷蛇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左右两侧设计和多达14个RGB LED光源,鼠标的滚轮和两边包括底座都能分开调试效果,细致入微彰显个人风格品味。

  配合雷蛇烈焰神虫鼠标垫一起使用,可以让雷蛇曼巴眼镜蛇风味更佳,光彩变化莫测。与其说雷蛇曼巴是鼠标中的旗舰,不如说是鼠标中女神,多姿多彩、艳丽十足,无可匹敌的16000DPI、强大便捷的Synapse雷云驱动2.0以及炫光夺目的灯光设置,相信会给每一位用户玩家带来更多精“彩”体验,无论从各个方面来讲都属于上乘佳作,对于那些追求极限、个性酷炫的发烧友来说可千万不可错过哦。

  天猫劲爆开抢:

  https://detail.tmall.yzz.cn/item.htm? id=522891845378

  了解更多雷蛇曼巴眼镜蛇或其他雷蛇家族产品资讯和优惠请关注Razer_CN官方公众微信号,新品上市还有更多优惠和大奖活动等你来拿,期待您的热情关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坛子第二届手游创始人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下一篇:赵丽颖疑现身或加盟《龙门虎将》全新微电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