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疑现身 或加盟《龙门虎将》全新微电影

  由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龙门虎将》将在10月29日开启公测。从英雄测试至今以来,《龙门虎将》一直备受玩家的关注,讨论声从未停息。除了在游戏品质上的夺人眼球外,《龙门虎将》特邀当红收视萌主赵丽颖加盟代言,进一步助推这款游戏的火热趋势。

  《龙门虎将》公测在即,特为该公测造势的微电影也正在火热拍摄中。近期,更有相关人士曝出赵丽颖曾出现在该剧组,这是否也预示着赵丽颖将成为该微电影中唯一的女主角?

  赵丽颖以《花千骨》中出色表现而大获好评,目前已实打实属于各大卫视争先抢用的人气花旦。因其清纯外表以及“古装美女”的形象大受好评,各大商家也纷纷看准时机向其投递合作的橄榄枝,可赵丽颖却在众多合作中选择了《龙门虎将》。

  据报道,她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对热血网游的喜爱之情,而《龙门虎将》正是她心仪已久的国战游戏,这或许也成了赵丽颖加盟本次微电影拍摄最有力的原因之一。

  日前,微电影剧本已经完全敲定,而正式拍摄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据悉,本次微电影将延续第一季中诙谐幽默的搞笑风格,加入全新穿越式的剧情发展,以一个屌丝逆袭英雄为主题出发,既能让人捧腹大笑,又能从中得以感悟。除此之外,《龙门虎将》更斥巨资打造微电影专属国战兵器,将国战中的器械百分百还原,完美呈现在玩家眼前。

  《龙门虎将》10月29日公测在即,微电影也将在近日完美呈现。诸位将士们是否也已准备好上阵杀敌了?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lm.363.yzz.cn/clientdow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官方Q群:478650821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又见幻彩!Razer Mamba曼巴眼镜蛇开箱体验 下一篇:《龙门虎将》国战女神降临 10.29全民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