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摆摊售物

  ★建立一个新摊位

大话战国3
大话战国3

  1、打开人物技能界面,选择『生活』一项。在此界面中玩家可以找到一个摆摊的技能图标。将该图标拖放到技能快捷键中。使用该技能便能打开摆摊界面。

  2、摆摊的同时会将你道具栏中的物品罗列出来,将要摆放的物品投放到摆摊界面中,并输入价格。当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点击摆摊就OK了~

  ·摆摊物品的最高定价不能高于五千万。

  ·摆摊之前记得为自己的摊位改一个醒目的名字哟~

  ★购买摆摊物品

大话战国3
大话战国3

  左键点击摊位的招牌便可以查看对方摆出的物品。鼠标悬停在物品上便能看到该物品的相关信息。如果觉得合适,那么就点击『确定』将它买下来吧。

  ★查看交易记录

大话战国3
大话战国3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生意如何,玩家只要点击『交易查询』,所有摆摊以来的买卖记录自然一目了然。注意事项:摆摊指令只能在周国指定的摆摊区进行。摆摊时只能摆卖玩家道具栏中的物品。

[编辑:威水]
上一篇: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修为系统 下一篇:Q版武侠题材网游《大话战国3》帮派系统
分享到:

大话战国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