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幻4打造《战地之王》将上架移动平台

  虚幻4打造《战地之王》将上架移动平台

  韩国开发商Redduck在虚幻3引擎一推出就开始研究相关游戏的开发,所以旗下射击网游《战地之王》有了在同时代游戏中较好的优质画面,为玩家津津乐道,更被韩国业界认为掀开了网游行业的新篇章。

  而近日,Redduck宣布将开发手机版《战地之王》,不久之后玩家们能在手机上玩到画面优秀的这款手机游戏了。

  

  为了保证在移动平台上游戏也是保持一贯的高品质画面,Redduck宣布已经获得了虚幻4引擎的开发商授权,手机版的《战地之王》也将会采用虚幻4 引擎进行打造。虚幻4不仅在游戏画面上更上一层楼,对游戏的执行效率也有不少的优化,同样水准的画面,虚幻4引擎制作的游戏占用资源更少。

  

  对于游戏究竟何时上架开发商目前还尚未透露,不过移动端的射击游戏操作上没法像电脑上那么精准,那么Redduck将如何在开发中平衡竞技性和娱乐性?我们拭目以待。

  游戏下载地址:http://www.1688wan.yzz.cn/game/info/1435651814.html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紫霞仙子助阵 《大圣归来OL》公测开启 下一篇:小C小J来袭 ChinaJoy公仔形象登录搜狗表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