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大乱斗》唤醒封测首月大数据成绩斐然

  2015年度最受期待奥特曼正式授权手游《奥特大乱斗》已于9月24日开启唤醒封测了,截止今日将近一个月内,《奥特大乱斗》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在2015年同类手游中可谓是异常抢眼,相信《奥特大乱斗》将会成为无论是强IP、正版品质、社交链条,都会成为市场上最具潜力的拥有奥特曼IP手游之一。

  官网:http://atm.cyyouxi.yzz.cn/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创新变身+奥义 唤醒激爽战斗】

  《奥特大乱斗》在玩法上颠覆了传统RPG回合手游模式,创新性的加入了援军唤醒、主角变身、奥义大技等特色玩法。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当然吸引不少玩家的关注,在唤醒封测首月中取得了英雄召唤次数达一百五十万次、玩家战力总和为6亿、英雄总等级数十万、奥特扭蛋次数达两百万次、变身成功次数一千五百万次和、挑战副本次数也突破了两千万次,而在游戏内消耗的金币已然超过了一千亿,钻石的消耗总量也达到了一亿。这就足以体现了《奥特大乱斗》在唤醒封测首月中受玩家关注度是异常高的。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连环大福利 呼唤玩家回归】

  好玩不花钱,还能够领取丰厚福利!游戏中除了精彩的活动副本之外,还有丰富的新手七日登录奖励、签到奖励等。同时为了回馈众多玩家对游戏的支持,自封测以来官方派出了各类节日礼包、论坛活动等,其中还有送iPhone 6实物奖品活动。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 前线视频花絮 下一篇:《梦幻诛仙2》新版“万千宠爱”今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