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3.6版本可完美支持AMD

  不久前一年一度的chinajoy终于圆满落幕,在全球各大游戏公司与数万名玩家欢聚一堂时,靠谱网络也在其中,靠谱网络CEO李琦受邀凤凰游戏参与访谈,其自研的天天安卓模拟器也顺势推出新版本,唯一一个可以全面完美兼容AMD的CPU,为玩家提供更稳定、更快、更便捷的技术支持,一跃成为世界级全球最大的安卓模拟器厂商,以下便来一同测试下新版本有何不同。

  靠谱网络CEO李琦做客凤凰游戏

  靠谱助手的天天模拟器新版成就亿级用户量历史性时刻

  此次靠谱助手最新的版本为3.6.2286版,自研的天天模拟器已经全面兼容所有CPU,是唯一一款支持AMD的安卓模拟器。本次版本升级,具体表现为进一步优化了兼容性与操控性,同时在新手安装引导页面设置了更方便的功能,其中一项就是在硬件安装检测不通过时展示新产品推荐,方便小白用户更能有针对性的去优化设备,还有就是修复了一些已知BUG,例如部分情况下按键脚本编辑保存后未默认打开的BUG。

  在此次版本更新之后,靠谱助手用户量已接近亿级水准,一跃成为了全球用户最多的安卓模拟器平台。

  靠谱助手最新版本下载地址:http://www.kaopu001.yzz.cn/

  靠谱助手新版本实操无懈可击

  更新之后安装流程更为简化,当安装中出现.NET Framework问题时,只要点击下面的一键解决就可以了,并且速度非常之快,不会有杀毒软件弹出阻止,而市面上很多安卓模拟器都会被杀毒软件拦截,让用户很不安心。

  安装好之后,打开靠谱助手,直接就会为电脑检测适合的引擎,其中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引擎,就是核心所在,可以兼容所有的安卓游戏和应用,并能非常流畅的运行。

  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经测试,靠谱助手自主研发的“天天模拟器”可以兼容赛扬、AMD、英特尔等多种厂商硬件,亦能适用于Windows XP/VISTA/7/8/8.1等多样系统,完美的兼容电脑配置,而许多安卓模拟器也号称能够兼容所有配置,但是很多都是强行兼容,其稳定性与运行的流畅度非常之低。

  另外,在应用程序的兼容性方面,天天模拟器现已经历了整整两年的优化,全面兼容市面上所有应用与游戏,而同为国产模拟器的海马玩则不能兼容射击类(全民枪战)、格斗类(拳皇)、高配类(世界2风暴)这三类游戏,BlueStacks也有两类游戏不支持。

  其优越性亦可以从安兔兔跑分软件比较中得知,在相同机型的条件下,天天模拟器与另一款以性能著称的海马模拟器进行测试对比之后,得出天天模拟器跑为75428,而海马模拟器跑分则为70102,多出5000分,其他安卓模拟器都在50000-60000之间。

  从这两张图可以看出,两者分数都相当不错,可秒杀市面上99%的手机性能,然而当中差距比较明显的地方在于GPU-3D绘图这一测试上,天天模拟器跑分为18421,而海马模拟器则为13077,相差5000多分。这也说明了,天天模拟器在3D游戏画面的表现与流畅度方面更胜N筹,让玩家在玩大型游戏时表现流畅,不会卡顿。

  新版本除了在技术层面有所进步,而人性化设置同样也愈加优越。靠谱助手天天模拟器作为一款拥有极致体验的国产模拟器,现在全球首创一项“多开”功能,特别针对的是《梦幻西游》这类游戏,让玩家在玩《梦幻西游》类型手游时可以体验独立带团,一人玩数个帐号。

  另外,靠谱助手在软硬件兼容性、自定义配置、虚拟键盘的操控以及大量内置应用app和脚本等功能上都深受用户喜爱,并且无论是正常退出还是卸载,在系统进程内均无残留,既不会强制捆绑

  在用《全民突击》、《九阴真经》等数款“烧机”游戏测试之后,我们发现人物移动与动作都十分流畅,在游戏中内设置成画质最高,同样能很好的运行游戏,无任何卡顿现象。如果玩家在电脑上开的程序太多,靠谱助手将会自动优化CPU及内存,24小时稳定运行,最大限度提升玩家配置及画质体验。

  另外在《全民突击》中,靠谱助手是唯一一款能这么好支持FPS游戏的模拟器,方向控制能够一件移植,非常方便,等到将所有按键用多点触控功能进行设置之后,玩起来就跟用电脑玩FPS游戏一样,体验更为爽快,操控也更为方便。

  最后还有几点值得称赞的是,靠谱助手有几项创新功能同样做得十分人性化,如内置应用中心设计,让用户只需运行应用中心,即可实现游戏与应用的搜索、下载、安装的一站式服务;又如一键自动修复,用于异常情况,免去小白用户的手动操作,最后还具备了摇一摇、文件共享、模拟器自定义设置等便捷功能。

  全新3.6版本,可谓是靠谱助手的又一高峰,90%的安卓模拟器市场占有率,亿级玩家用户量,让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安卓模拟器平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欢动中国武汉大区赛“创战记”完美收官 下一篇:鏖战全新宋金战场 《龙门虎将》多维国战
分享到: